童年趣事作文:童年的一朵浪花
童年就像一串串雪白动人的珍珠,每一颗珍珠都记载着我美好的回忆,其中有一颗又大又洁白的珍珠,记载着我最美好的回忆
“今天是个好天气,好呀好天气。”我唱着歌儿,迈着轻松的步伐向“小花间”走去。“小花间”是一条家乡河,它叫“小花间”是因为家乡和旁边有一朵朵的小花,这一朵花谢了,那一朵花开了。
“荣荣,荣荣,抓鱼去啦!”我挽起裤脚,拿起盆子,应声道:“来了,来了!”我和哥哥手牵着手走到了“小花间”哥哥马上脱下衣服,跳进河里,头伸进水里,手往下一捞,只见一条大鱼就栽在哥哥手里了,我惊奇的大叫着:“哥哥变魔术,哥哥变魔术,妹妹也要变,妹妹也要变。”说完,我缓慢地跑向河边,把一双小脚慢慢地伸进河里,一碰到冰冷的河水,我的脚哆嗦了一下,立马缩回来,哥哥见了,大笑着,把我抱进水里,不一会我就适应了冰冷的河水。我呆呆地站在水里看着哥哥抓鱼,一条,两条,三条,不一会儿,盆子里装满了一条又一条有大有小的鱼,我无奈的等待着,等待着哥哥抓完鱼,哥哥看了看我,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蹲下来,故意在抓鱼,只见一朵浪花往我脸上“亲”了一口,我顿时反应过来,我也给了哥哥一朵浪花。
不知不觉,一个下午过去了,晚霞挂在了天边。一转眼,哥哥上了初中,我也上了五年级,不知道何时才能和哥哥再来一次“浪花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