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好似一颗颗明亮的繁星,让你回忆;童年如同一本丰富多彩的书,每一页都有不同的精彩……
一棵苍天的大树上,结满了许多果子,而总让我回味却是那最大,最甜的果子。
那一天,上体育课时,全班女生聚集在一起玩“老狼,老狼几点了”的游戏。陈琳自告奋勇地当上了老狼,我们一边慢慢跟在老狼后面,一边问“老狼,老狼几点了?”大家都以为“老狼”会从一点,二点地缓缓说到十二点。结果只听一声吼“十二点了”!就看见一团黑影朝我这儿奔来!“哗啦”,“小羊”们各自纷纷逃命,不过“老狼”却紧追着我,正当我走投无路时“老狼”大笑起来:“这就叫‘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哈哈哈哈!”
我紧张地冒出了一身冷汗,心想:完了,完了!我要被“狼”吃了。
突然,“伍小羊”在另一边朝老狼做鬼脸。这一招果然灵!只见“老狼”火冒三丈,马上丢下我这只孤单的“小羊”,朝“伍小羊”飞驰过去。哪有不想吃送死的羊的狼呢?!
正在“伍小羊”与“狼”斗智斗跑时,“孙小羊”把我带到了“成千上万”只小羊的藏身之地,大家嘲笑我太瘦,老狼故意不吃而要抓肥羊!我可没心思理她们,我一眼远望过去,吓了一大跳,“伍小羊”无路可逃!眼看正要落入“老狼”的魔掌时,上课铃声响了!在这千钧一发之时,铃声挽回了“伍小羊”一命。
童年就像一杯浓浓的咖啡,让我回味无穷;童年就是一棵果树,结出着欢笑和友谊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