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写人作文:这就是我
我的兴趣爱好很多,从小到大我参加过很多的兴趣班:国画、管弦乐队、足球、练字……但是对我诱惑最大的还是:足球和电脑。尤其是我在足球方面的成绩最为优秀,还是新世纪学校的足球队队长呢!不止这样而且我的第一任教练还是国家队的一名老队员呢!我还参加过一系列的大比赛呢!比如:浙江省少年中日足球比赛、金华市少年足球赛……我二年级的时候开始了我的足球生涯了。可是那时我还小不怎么懂足球,也就没怎么认真的、好好的练习过,也就白白浪费了一个可以好好练习的好机会。直到四年级时,我去了新世纪学校在一次和同学一起踢比赛的时候,我被哪儿的足球教练看中了,他看我踢的有点样子就叫我隔天去足球队练习,那时我真是欣喜若狂。从此以后我就开始认真的练习足球,到后来终于略有小成了。
说起电脑游戏我可也是一位痴迷者啊。我五岁时家里买了电脑,我便和哥哥一起接触它,就在那时我们也迷恋上了电脑。我的游戏发展史可是十分的悠久的喔!从《三国志》到《英雄无敌Ⅲ》、从《大富翁》到《帝国时代》,从《仙剑》到《剑侠情缘》,到《CS》、《魔兽》等等。
我从游戏中也学到许多,比如玩《三国志》,我就认识了许多三国中的名将:诸葛亮、赵云、关羽、徐晃、典韦、姜维等等等等。还有许多历史事件,比如群雄割据、挟天子以令诸侯、三国鼎立;又如赵子龙大战长板坡、关云长千里走单骑、诸葛亮六出祁山……还有《水浒传》、《隋唐英雄传》都是我喜欢的。
我就是我,一个性格开朗的男孩。COME ON。交个朋友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