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感恩父母
父母是一片天,是一片遮风挡雨的天,父母是一颗树,保护我们成长,他们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生命,让孩子在成长中得到安全的保护,
他们的付出是不要任何回报的,他们为儿女的成长感到欣慰,为自己的付出无悔。
世上因为有了他们的爱,突破了层层阻碍,在冷暖人间有了一方真情挚信的风景……孩子们如雨后春笋一般活泼向上,但也如野草般参差不齐。
好的家庭可以培养和谐的性格,造就一个好人。
因为有了父母,迷茫中才有了坚定的信念;催擦的星光,才有了瞬间的点亮。
每一个儿童快乐童年都有您保驾护航。
流泪时,您默默祝福、守候;悲伤时,您轻声安慰;失败时,你谆谆开导。
多少个难忘的时光,每天可以听到您温柔的话语,每天可以感受到您强大的支撑的力量。
经历过多少严寒骄阳,多少白昼黑夜,伟大的父母,你们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呀?看着一点一点长大的孩子,一点一点成熟的影子,您脸上已布满沟壑,青丝变成白发。
您回忆我们小时欢乐身影,培育着美丽的未来,您关心着儿女的温饱,您惦记着儿女的归来,您是开启孩子人生之路的人,您是怀抱爱的人,您是引领看到未来的人。
因为有了您,无知孩童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良好习惯成就了我们一生。
因为有了您,世界有了希望;
因为有了您,世界充满了爱;
因为有了您,世界充满了爱有了您,世界变得如此美丽无比!
是谁在每一天相伴我们左右?是谁天天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又是谁让我们快快乐乐的成长?那就是我们的父母,父母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是我们晴朗的天空,带给我们畅想的空间,用他们无私的父爱、母爱丰富着我们的成长过程,为我们的童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一起回忆吧!
记得在一个有雨的午后,所有的父母不约而同地来接自己放学的孩子,可是,当我迈出校园时,我却没见到前来接我的母亲,顿时我的心凉了一大截,满肚子的不快溢满脸颊,赌气的站在了路边,任凭雨水淋湿了我的全身,双手紧搂着我的书包,冷冷的身子被冻的直发颤然而,就在这时,不远处隐隐约约的露出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越来越近的向我走来,仔细一看是我的妈妈,我一下子就委屈的扑到妈妈的怀里,嘴里责怪道:“妈妈你怎么才来啊?”只见妈妈用力的搂着我,柔声地对我说:“婷婷,对不起啊!妈妈有事耽搁了,所以来晚了,对不起啊,宝贝!让你淋了这么久的雨”我说:“那咱们快回家吧,我还有很多作业要写呢”妈妈点点头,习惯地背起了我的书包,紧紧地将我揽在怀中,突然,妈妈的一个喷嚏让我不自觉地停下了脚步,我不由自主地去拉妈妈的右手,然而,我惊呆了,妈妈的整个身子全湿透了,额头上全是雨水,全湿了!全湿了!凉凉的!冰冰的!我心里涌上来阵阵温暖,原来母亲她将整把雨伞全撑在了我的头顶,自己全暴露在雨中,我顿时鼻子一酸,妈妈你全身都淋湿了,再看看我,别说雨了,就连一滴也没沾上,妈妈啊!
感恩父母(3)
从我们出生到现在,父母都在无时无刻的关心我们爱我,想买什么就买什么,需要什么就买什么,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根本不用担心衣服不够穿,东西吃不饱,但是我们吃饱了穿暖了,那父母吃的是什么,穿的是什么呢?
有些父母为了让孩子过个好年,每天过的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就瞒着孩子去外地打工,有时候,为了省钱,春节也不回家了,把剩下来的路费钱攒起来寄给孩子买好吃的,买好玩的,买有关于有助于学习的书,让孩子更能健康的成长在阳光般的温暖家庭里。
有时候衣服破了,舍不得买,自己就一针一线的缝好,接着穿,直到衣服穿不得为止才买一件像样的衣服。
有时候父母为了把工作做得更好,加班加点, 废寝忘食。
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难道他们傻了吗?不,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更好。
我们应该崇尚节约,了解父母的苦心,从一点一滴做起,不让父母操劳过度,我们应该好好学习,不应该成天玩电脑、看电视、泡游戏机。
啊!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学会感恩父母,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