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开心的一天
今天,爸爸妈妈都休息,我提议去烧烤,马上得到了赞同。
我们拿好了东西,出发了。我坐在车上,看着窗外,一辆辆五颜六色的自行车穿梭而过,就像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我们路上说说笑笑,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开始烧烤了,我串了一只牛肉丸,先抹上油和烧烤酱,然后我就把它放在架子上烤。这烤也有点难度,太快拿起来就不熟,太慢就会烤焦。我经过一次次失败后终于把时间掌握的刚刚好,现在我烤的肉丸那是好吃得很。
吃完了自己烤的肉丸,我又串了个鸡腿,烤鸡腿讲究耐性而我又是个急性子,烤了五分钟,我就失去了耐性,放下鸡腿就去玩游戏了。就在这时,妈妈把我拉住了,对我说:“作任何事情都要有耐性,否则就会一事无成。”听了妈妈的话我就拿起鸡腿继续烤了起来。又过了十分钟,鸡腿熟了,我拿起鸡腿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这鸡腿吃起来无比的香甜,因为,这是我自己的成果!作文
我又烤了一个番薯,我突然看见了一只很美丽的蝴蝶,看得都入了迷,都忘记了自己还在烤番薯。妈妈突然叫了我一下:“笑笑,番薯焦了!”我一看,啊!番薯都烤焦了。我只好忍着,硬吃了下去。“啊!真难吃!”
虽然说,我烤的食物并不怎么好吃,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作文
令我难忘的一天
暑假的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准备去乡下玩。
早上我们起得很早,穿完衣服、叠完被子准备出发,那高兴的劲儿就别提了。
我们来到车站,坐上车。一路上花儿向我微笑,小草向我点头,小鸟也叽叽喳喳唱个不停,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欢迎你们。”路两边有红红的苹果、黄灿灿的梨子,还有许多叫不出名的果实……
到了目的地,我们下了车,又上了山,看见那里有活泼可爱的孩子,还见一群群小鸡和老母鸡,我想跟它们玩,于是来到它们跟前,它们一见我就“叽叽……”朝远处跳跑,我发现它们好像害怕我,我也怕吓着它们,就不跟它们玩了。又往前一看有三头小猪,就想和它们玩,我跑过去的时候它们也逃跑了。最后我觉得没有意思就下山,看见小草上一只小蜻蜓一动不动,我猛地一抓,蜻蜓从我手里溜掉了,于是我一下子摔了一跤,我爬了起来,想让妈妈帮我捉一只,妈妈说蜻蜓是益虫,大自然是他们的家,我们应该爱护它,不要去伤害它。我说那我不捉它们了。天黑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里。作文
今天,玩得多开心呀!
我最开心的一天
揭西黄满石祭大瀑布
去年暑假,我们一家人去看揭西黄满石祭大瀑布。
我们从家里开始出发,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都迫不及待想去看大瀑布。
进入揭西,首先来到以温泉而出名的五经富镇,在这个比较富裕和繁华的小镇解决午餐之后,继续驱车到6公里之外的京溪园镇,黄满寨瀑布群就藏身在公路西北方向大约11公里的山上。作文
我们来到山下,把车放在停车场,走进山间小路,就沿着溪流逶迤前行。树木像一个个士兵,屹立在小路两旁。走了一会儿,就来到一片竹林,这些竹子长得郁郁葱葱。穿过竹林便来到来到瀑布的顶端。
这山间的瀑布是由黄满寨瀑布、银河飞瀑和三叠瀑布组成,三股水流分别从顶端飞悬而下,盛水时节,更是连成一片,十分壮观。黄满寨瀑布宽80米、落差50多米,黄满寨瀑布所在的山谷比较幽深,山间林木茂盛,每每遮挡住无情的烈日,而瀑下潭水碧清,潭边的海龟石、海龙石等景观栩栩如生;水流经50多米的落差意犹未尽,继续向前,下行约百米又形成一个银河飞瀑,落差约120米,两边岩石高起,积压得瀑布像一条玉带凌空飞舞般翩跹而下,令人叹为观止;从飞瀑断崖处远望,岩石若水洗,层叠似铁关,溪水深碧,在偶尔的阳光照耀下,蜿蜒不知所踪。而据说在下游,还有一个三叠瀑布,水流在三个落差各6米的断崖处唱阳关三叠,其秀色比庐山之三叠泉不遑多让。作文
再往上走,上面有一个凉亭,往下看,就能看到瀑布的雄伟景象。如果是摄影爱好者,则在下午四五点钟左右会等到瀑布最美丽的一面,那时斜射的阳光光顾谷底,整个瀑布周围的树叶犹如镀上一层圣洁光环,若有幸出现彩虹,则此情此景,不但可摄入镜头,也将永藏梦境。
我们在凉亭里一边休息一边观看瀑布的景色,过了一会儿,妈妈说要回家,我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令我惭愧的一件事
大家的童年里,有喜有悲,成长进行曲中也有一些挫折。我从小到大许多点点滴滴都记不清了,但有一件事还留在记忆的深处。
那天,我在老家的大街上正走着,突然我闻到一阵香味,它陪着烟雾袅袅地飘着。我沿着烟雾来到一家烧烤摊,哈!今天真走运。我向老板娘大喊:“来一份鸡腿、牛肉……够了!”我立刻掏出了一张“大团结”说:“老板娘!这些钱够了吧?”老板娘瞥了一眼,回答:“还差一元!”我一听,才不信呢!可是我算了算,才知道自己算错了。我摸了摸口袋儿,糟糕,没钱了!衣服、裤子的袋子里已经空空如也,我不得不回家取钱。老板娘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你先拿去吧,顺便取钱过来,我等你!”我快速地奔回家,把钱罐打开,一看,顿时傻了眼:只剩一元了!我的心里像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人说:“别交了,留下来多好呀!”另一个却说:“要交,得学会诚实!”我想:不交白不交,反正她也不能找上门来!我打开电视,边吃边看。真开心!可望着胸前的红领巾,心里一下子变得火辣辣的。干这种坏事,我怎么能当少先队员?我一定要把钱还回去!
可我找遍了整条小巷,已不见他的踪影。下雨了,雨点儿仿佛扎在我身上,我万分惭愧……
一件令我气愤的事
我的记忆里,开心的事不胜枚举。虽然难过、伤心的事也掺杂在里面,但它们不足让我铭记在心,因为有一件令我气愤的事,我现在回想,气都不打一处来。那原来应该是见高兴的事,可看到后面的情景我十分气愤,如果你们也看到了,我相信你们也会像我一样生气。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妈妈早早地起来了,我要和妈妈一起去菜场买菜。
来到菜场,只听到嘈杂的声音,有讨价还价声,有卖东西的喊声,有讲话声,然后就看到了各种各样、花花绿绿的菜,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不知要买什么菜了,有害羞的胖娃娃――西红柿,有碧玉似的青菜,有长满鸡皮疙瘩的黄瓜……它们长得形态各异、很有优点。
我正看得聚精会神时,只听到“呱呱――”地叫声,原来是那些小贩子在杀青蛙,他们可真恶毒,我心想。我十分气愤,他们怎么能杀青蛙呢?青蛙是益虫,是人类粮食的保护食啊!他们杀了青蛙,那些虫子不就要把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的庄稼给吃了吗?作文
再说,青蛙体内有许多害虫的卵,人们吃了,会对人体有伤害,那些卵就会在人体中繁殖,我特恨那些小贩。我和妈妈走上前去,让他们不要在这样做了。他理都不理,说:“你们不买,就走开。”听了这句话,我和妈妈更气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