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年10月2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今天,玩的很高兴。上午五姨奶来家里做客,给我做了好吃的。因为今天是太姥的生日。所以很多人来家里做客。下午,逛了街,吃了冰激凌,还买了好多的衣服。好棒啊。晚上我要写・作业了,今天就到这里了。我还打算开始减肥,加油,加油。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爸爸冤枉了我。家里的电子表,不是我整坏的,但还冤枉我,第一次,我没有承认。非要说是我做的不敢承认。我感到非常可怜。就和爸爸顶嘴。最后发生了一件谁都不愿发生的事,爸爸他扇了我。我生气的离家出走,到了我三姑家,然后到了晚上爸爸他回来找了我。我不想原谅他,但还是原谅了他。希望明天不会在发生什么大事。
今天,我发扬了雷锋精神,早上洗漱完了以后。我穿了一个旧衣服。拿着带子和扫把,小铁锨。在自己家的院子里捡垃圾。不一会,袋子就满了。之后,吃完午饭,我就去外面捡垃圾了。一路上,不少的人夸我。可他们哪里知道,比起夸我,还不如付出行动。今天很累,所以我想我一定会睡得很香的。
2月15日 晴 星期五
今天,我做完作业,就去找我的好朋友一起玩。
走到半路,一只大母鸡拦住了我的去路。我朝母鸡做了个鬼脸,表示让开道路的意思。谁知道,那母鸡跟本不睬我,而且受到了谁的气一样,扎煞着毛向我来。嘿,想跟我玩精彩的斗鸡表演吗?那就来吧!
我左一闪,右一躲,母鸡还是不肯放我。于是我捡起地上的大石子想向母鸡扔过去。可是母鸡又扇动着翅膀向我的手飞来。我见母鸡“飞”起来了,就赶紧把手缩回来,我抓了抓手;“呀,只有一粒小石子,真是倒霉啊!”我火冒三丈地说。说着把石子重重地打在了母鸡的头上,母鸡跟我一样勃然大怒。这下可糟糕了,母鸡凶狠地向我冲来,我左一脚不行,右一脚也不行。接着,母鸡大发雷霆,向我的左腿上一啄,我疼得直叫:“哎哟,哎哟!”还算好,不是啄在肉上,只是啄在了裤子上。最后,我终于摆平了这只凶狠的大母鸡!
在回家的路上,我可没有再敢走这条“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