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温暖作文三:生活中的温暖
天气冷的时候,我们会感到非常的冷,但有些事情会让我们的心里觉得暖暖的。
一次,在条件差的时候,我发烧了,爸爸妈妈没有车,只能背我去医院。外面下着倾盆大雨,爸爸妈妈都冻感冒了。在医院里,妈妈一下子为我做这个,一下子为我做那个,我很感动,外表很冷,心里却很暖和。
在冬天,外面下着一场非常大的雪。外婆心灵手巧,能织各种各样的毛衣,让我穿上,又端来一碗热乎乎的汤让我喝下。我顿时感觉到不冷了,我要感谢外婆。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织毛衣,一定要学会煮汤!
以前,我在另一个学校读书。不管下雨天还是下雪天,外公都来接送我,有时怕我饿着,就带一些面包和牛奶来。面包和牛奶虽然是冷的,但我吃了心里却热乎乎的。因为,外公的身体本来就不是很好,但又坚持每天要来接送我,我觉得已经很不容易了。
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都会给人带来温暖。我相信,这样下去,人间就会充满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