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
随着最后一声下课铃声响过之后,同学们兴奋地收拾好书包,准备回家。因为明天就是期盼已久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了,三天小长假,或外出旅游,或自由玩耍,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就在这时,语文韦老师走进教室,“同学们,我们为什么放假呀?”韦老师问同学们。
“因为明天是五一节——”,同学们异口同声回答说。
“答对了,每位同学加10分。首先呢,韦老师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并祝愿你们的爸爸妈妈节日快乐。那么,请问同学们,五一节是什么节日呀?”韦老师继续发问。
“国——际——劳——动——节——”同学们再次异口同声回答说。
“又答对了,每位同学再加10分。不错,是国际劳动节。韦老师受所有老师委托,今天给同学们送一份五一礼物,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韦老师话音未落,教室里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因为五一放假高兴,更因为受到五一礼物更加高兴。所有的眼睛中充满了期盼的眼神,都瞪大眼睛看着韦老师,希望第一个拿到五一礼物。
一阵热烈的掌声之后,韦老师问:“同学们,劳动节嘛,以劳动光荣为主题,是不是?!”
“是——”同学们又异口同声回答说。
“哈哈,同学们太聪明了,再加10分。五一节,你们的爸爸妈妈以辛勤的劳动,为石化的经济发展在默默工作。今天,老师们送一套《新课堂·同步训练》,作为五一礼物,希望你们在五一放假期间,通过脑力劳动,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
“啊——”同学们惊愕之中,眼睛瞪得快要凸出,几乎晕倒。手里拿着韦老师送给的五一礼物,心情一落千丈,失望之中满含着无穷无尽抱怨。
我为了“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回到家,吃过晚饭,便“迫不及待”地拿出老师送给的“五一礼物”,写写画画起来。写着写着,我便睡着了。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五一去旅游,“五一礼物”变成了一座大山,我用力爬呀爬呀,但始终爬不到山顶。我站在半山腰,看桌那可望而不可及的山顶,我累得气喘吁吁,着急得快要发疯了……
“五一”劳动节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和妈妈一起去清城玩.
到了清城,一下车,“天哪,清城怎么那么多人?”我惊讶地叫起来。清城人山人海,车多,人也多,比往常热闹得多我们小心翼翼地过了马路,走进一家儿童服装店,可惜没什么我喜欢的衣服,但我还是选了两条裙子。
接下来该去海洋乐园了,在海洋乐园里,我偶然碰见了黄世劼,我和他一起玩快乐弹球,游戏规则是:放一个币进去,然后按红色键,球就会自动弹下,球进入哪个数字洞里,就会出多少张彩票。我还玩了快乐得分、碰碰车、射水......玩饿了,我们就去吃饭。到了吃饭的地方,都两点多了。我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吃完饭,回到家已经三点半了,本来想睡一觉的,可一想电视节目“健康之路”都开始了,我只好忍着困打开了电视。今天“健康之路”节目的题目是“对口腔溃疡说再见”。
看完了电视,我想这一天过得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