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我多了一份理解作文
成长中,我多了一份理解
辛弃疾说:“少年不知愁滋味。”可能是当时的年代,儿童们总是无忧无虑的,总是嘻嘻哈哈的,可如今我们这些花季少年呢?我茫然着……
我是一个比较叛逆(我认为是)的小孩,总是不喜欢对父母撒娇,更不会体谅他们的难处了。14岁了,我从没有一次对父母倾诉过自己的烦恼、想法,从不。
可那天,我忏悔了,那是我今天的生日吧,天好像在为谁哭泣,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我坐在窗前,手握着那份张牙舞爪的成绩单,神经已麻木。我无暇顾及自己的生日会有多大的惊喜,只知道妈妈在跟班主任通着电话。我眼睛湿了,脑里嗡嗡地响着,成绩,我不由地鄙夷着它……
老妈推开了门,并没有想像中的饿气势汹汹,很平静,坐在了我面前。我讨厌这种审讯的感觉。我把头埋得很低很低,泪似乎早已流干了。妈妈目不转睛地望着我,许久,没有讲话。还是我最先发了话,我不好气地说:“要么狠狠地骂,呆在这么有什么用啊!”老妈并没有生气,只是耐心地,一字一句地娓娓道来:“考坏了,没关系的,不会有事的,还有下次啊,以后注意就行了……”我最厌烦老妈的这种虚伪,并冲她喊道:“要骂就骂,用不着你在这装好心!”老妈眼圈红红的,停了许久,她挤出了几句话:“今天是你生日,这就是最重要的事,把什么都放在脑后,妈妈只希望你开开心心的。”他们似乎约好似的,老爸拿着蛋糕迈了进来,抹干了我脸上乱七八糟的东西,笑着对我说:“快许愿吧!”那时我感动了,很想真正地向爸妈说一句:“我爱你们!”
老爸老妈,虽然咱们家一点也不困难,但你们还是得为我忙碌奔波。心疼也是有底线的,可我似乎停不了对你们的心疼。当我每次遇到挫折了,对你们发火时,你们既不会责怪我,也不会记恨我,总是说:“宝贝,不要哭泣。”以前我似乎总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屁孩,总是不像其他小孩一样和父母那么贴在一起,但是,我成长了,同样的,我也理解了。理解了,你们对我最伟大,最无私的爱!
我不再茫然,因为我终于成长了,理解了!
老爸老妈,爱你们哟!
成长,是青春的美丽
《作文:成长,是青春的美丽》一路走来,成长的足迹有深有浅,成长的故事有酸有甜但是,我一直用心走着因为我知道成长是青春的美丽,是一生最好的收藏品.
题记
或许我们就在彼此不经意中,在众人坚定的目光中渐渐地告别童年那段天真烂漫的时光这一切就像,微风过处,湖面上留下层层的涟漪般那样自然,不需要换算../
成长中,我在收获,在感知父母叮呤的话语,语重心长的教育是我幸福的符号我试着走进他们的内心,理解他们的想法深深懂得“可怜天下父母心”的含义所以,对于他们的要求,我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为了不让他们失望,我在不懈努力着我在想:他们给我最伟大的爱,我也要回报他们最贴心的感动因此成长中,不断上进,不断让自己往前奔跑青春是一只风铃,只有我不停奔跑才可以发出悦耳的声音.
青春年华是一段金色岁月,这个时候的我们有太多对未来的憧憬,对生活的向往曾几何时,我与自己友好的朋友,在繁星点缀的夜空中,编织彼此美丽而羞涩的梦,许下我们的星语心愿期待一切美好的祝愿都可以实现我们也曾在碧海蓝天下,分享成长的欢乐,悲伤在我看来,这些都是如此纯洁,就像栀子花开时,淡淡的清香,淡淡的美......这些都是成长的快乐,让我拥有一群友善的朋友,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觉得,我是幸福的,有父母的爱,有朋友的支持,感谢他们在我人生舞台背后给予我信心与勇气,给予我一份微笑,一份鼓励让我在失败中不迷茫,不放弃在无助中不失望,不孤单在青春的长河中学会坚强,学会理解,学会忍耐学会对生活微笑我想,他们会是我最坚强的后盾!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会一直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的.
成长中有鲜花,有掌声,有泪水,但是一路上也有他们的陪伴,青春的画卷中有我们共同书写的一页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快乐就是身边拥有他们如今,我不想过多地担忧我的未来,也不会一直沉迷过去我只想踏实地走好眼前的路,用最专注的目光注视前方,然后,给生活一道海岸线,收拾一份美丽心情,打造幸福的生活.
成长,是青春的美丽在拥有中珍惜,我对自己说:我要好好把握眼前的幸福成长有很多故事,它们像星星一样点缀在我雨季的天空,我相信往后我将收获更多的惊喜与感动!《成长,是青春的美丽》
成长的快乐
在生活中,我们有过各种不同的心情:喜怒哀乐,他们会经常充斥着我们的心灵,我们横眉对目过,我们伤心欲决过,我们放声大笑过然而生活却是一种另人琢磨不透的东西在这儿,我们快乐伤心生气.
上小学时的无悠无虑,曾一度被我视为最美好的回忆那时的我们没有烦恼,没有忧伤,有的只有那份淘气,妈妈没有做好可口的饭菜在等我回家,当下课的钟声敲响后,我们就如同一匹匹脱僵的野马,离开马厩,飞向大自然,尽情的享受这份悠闲这分轻松这分逍遥我们不理会老人们的异样眼光,依旧谈笑风声,肆无忌禅的大笑总之,我们是快乐的.
终于有一天,我们离开了这个安乐窝--小学进入了有一个成长的阶段--初中.
小马过河,河之深浅需自己的尝试虽然,我听许多人哭诉初中生活的苦可是,难道就没有乐吗?
带者这份疑问与好奇,我的初中生活正式开始了正如他们所说,初中生活并不轻松.
正是因为如此,我才开始成长曾经幼稚的脸上多了几分成熟,几分忧愁,我开始寻求一个挚友,我开始理解老师,从老师的严厉批评中领略到他们的和蔼,他们的无可奈何我理解这一切而感到快乐我开始有了自己的思想我不在像小绵羊似的偎依在父母的身边,对他们百依百顺我第一次对人生有了一翻感悟虽然这不成熟,可他却真正属于我的,在他们眼里我可能变的不听话了,变的叛逆了可恰恰在此时我才真正的明白他们所承受的压力和他们的关心.
生活是一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应具全,我们正慢慢的品尝这个滋味失败是必须的,成功是我们所期盼的,在一点一滴中,我们成长,也因为我们成长,我们感到了成长的快乐!
十六岁,我多了一份感动
十六岁之前,我还是稚气未脱的少年,不懂得收集每一份喜悦、每一份美好,只让它们白白流过,自己却浑然不知;十六岁之后,我突然在一夜间变得更成熟了,懂得了欣赏每一份美丽,把每一份感动收藏心里。
春风
在逝去的十六个春秋中,我对妈妈总是一点也不关心,我理所当然地想:我妈就应该为我活着,这种想法在现在看来很专制,甚至是蛮横。现在,妈妈的一句温暖的话,一杯温热的牛奶,一个欣慰的微笑都让我感动,因为妈妈在奉献她的爱,给我春风般的温暖,让我的心田在瞬间苏醒,变得生机盎然。
冬雪
爸爸以一惯严厉方式,教育了我十六年,我起初丝毫不能理解,可十六岁的一天里,我却改变了想法,那天正是冰雪消融的时节,自然一派蓬勃,而我却赖在床上睡懒觉。爸爸把我从被窝里拖出来,命令似地说道:“走,我带你出去跑步。”我找各种借口不去锻练,可什么都不能让爸爸改变主意,爸爸一针见血地说:“你中考体育加试想得零分是不?”我一怔,爸爸也是为我好,才这样严厉的,难道他不想享受这舒适的早晨?爸爸给我的似冬雪一般的爱,表面是冰冷的,但却会一直助我成长,一份感动在心底油然而生。
夏雨
回首自己走过的路,发现自己实在是过于急躁,考不好就发脾气,心不顺就拿周围的人当出气筒……始终有朋友在身边,我却向她们发牢骚,她们始终不语,往往是在理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来细心地开导我,顺便讲几个笑话缓和气氛。十六岁的我在朋友夏雨般的话语中,抚平了那颗烦躁的心,慢慢地友谊在我心里累积成了感动。
十六岁,我长大了,但更重要的是,我在人生的行囊中装了一份感动,在这灿烂的花季,心因感动而轻舞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