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服装设计师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带我上街逛商店,我看到商店里那花花绿绿的、五颜六色的衣服,就会感到特别地兴奋,对这些衣服特别喜爱,真想穿穿它们,哪怕只是去摸摸它们。
在我七八岁的一天,妈妈带我到亚细亚去参加服装博览会。当我走进亚细亚的那一刻,我全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了,只见那五彩缤纷的服饰挂在架子上,使我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有那色彩鲜艳的连衣裙,厚厚的毛衣,还有印着五彩花纹的'T恤衫。
走出亚细亚,我心里便立下了一个远大的理想,做一个服装设计师。
从此以后,我就不停地为这个理想而奋斗——开始服装设计。
服装设计成为了我的一大乐趣。
只要一有空闲的时间,我就会打开电视,收看服装秀。当看到自己喜欢的服饰的时候,我就会随手拿起纸笔,粗粗地画上几笔。等收看完了服装秀,再细细地添上几笔,补其之不足,最后再填上颜色,这样一套服装便设计出来了。我珍惜地把服装设计图放进了服装册里。
如今,我的服装册里已有一百多张了,我十分珍惜它们。
茶余饭后,我都会拿起服装册,仔细地看服装册。
我坚信,通过我坚持不懈地努力,我的理想就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