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科学家
我的梦想就是长大成为一名科学家。因为我听爸爸说,美国可以在海底里建造房子,现在那里的科学家在海底下建造一个实验室进行科学研究,我非常佩服那种更新的科技。科学的奥秘,令我心里无比向往。
如果我是一位科学家,我一定在海底和大陆之间,建造一条很长很长的隧道。我还要在海洋里盖楼房,汽车可以象潜水艇一样地在海底世界飞跑。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制造一种可以不需要用手来操动,而是用机器自动驾驶的汽车,在大街上奔跑,这样司机们就轻松多了。如果我现在是一名科学家,我就会研究一些会干家务活的机器人,让家家户户都有这种机器人,使人们能从繁杂的家务中解脱出来,去干自己想干的事情,我还要研究一种永远也用不完的电池,使机器人能够永远帮助人们做家务活。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研究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