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作文800字
因为是女子,所以她不能张口闭口的脏话连篇;因为是女子,所以心理成熟要早一些;因为是女子,所以什么都要很注意很小心。
开开心心的过着,时而会有烦恼;时而会有心事;时而也会沉闷。同学们嘻嘻哈哈,然而她却独自在座位上沉默着,她或许不知道该怎么玩了!她或许很累很累了!但是同学们因为一点小事发生争执了,她很想不顾形象的把他们狠狠地骂一顿,可是内心的思想却牵扯着她不能这么做,这样会使她的行为变得粗俗,所以她用温柔的一面劝解着。
因为是班长,所以她什么事都要考虑到班级的利益;因为是班长,所以必须帮助老师管理好班集体;因为是班长,所以做什么都要以身作则。
淡淡的青草香,沁入脾胃,惹人困意连连。可是她却认真的拿着老师交给她的任务,她很怕搞砸,他很怕老师当着全班同学说:“自己不能完成的事,就别答应。”他担心老师对自己越来越不信任,所以她一只努力着。因为他是班长,所以她要与每位同学的关系都很融洽,尽管有些同学在背后或者当面说她的不是,她也是默默承受着,过了以后她也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
因为是女儿,所以他爱自己的爸爸妈妈;因为是女儿,所以被关爱也是应该的;因为是女儿,撒娇也是可以的。
笑声连连的家园,充满温暖的气息,她开开心心的背着书包回到家里,当钥匙插入防盗门锁眼时,她是多么希望房门不是反锁着的,因为只要房门不反锁就说明家里有人。但是她每次回家,房门都是反锁着的,每周到家都是一个人,或许她真的很孤单。当她进入房间打开电脑登陆QQ时看见了爸爸发来的QQ消息,随着一声铃音,她也从手机上看到了妈妈发来的短信。
因为是十六岁,所以她常常会幻想自己的未来;因为是十六岁,所以她希望出现一位像爸爸一样爱她的男孩;因为是十六岁,所以她很傻很天真。
美妙的世界,充满期待,充满挑战的未来。操场上是她的轮廓,抬着头望着天空,一架飞机飞过,她快速伸出手捉下来往嘴里送,因为她相信吃了一百架飞机就可以实现一个梦想,她很天真。她很傻,因为她曾经受过的伤,所以在不经意间听到了一些伤感的歌,眼泪也会悄然落下,她就是这么傻,不懂怎么去爱自己。
因为是女子,班长,女儿,十六岁,所以她一只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