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前段时间在电视机上看了一部电视剧,名字叫做《急诊科医生》,这个电视剧讲的就是医生们的工作的事情。自从看了这部电视剧,我想成为一名医生的梦想就更加冲动了,欲望也就更加强烈了。
我虽然出生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工人家庭,但是我的梦想却是成为一名医生。有好多人会问,为什么想要当一名医生?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因为我觉得医生可以治病救人,可以帮助更多的病人,让他们重获健康。
我的爷爷奶奶都是因病去世的,当我看到他们得病的时候,我的心里非常的难过,因为我没有办法让他们赶快好起来,我就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医生,家人,有人生病了,我能及时拿出解决方案,我能够帮助他们不再痛苦,能够解决病痛。
在医院里经常能看到那些因为没有钱而得了重病,在门外焦急等待的那些患者以及患者家属们,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心里非常的痛,我就在想,如果我是一名医生就好了,我一定会奋不顾身的前去帮助他们解决他们的病痛。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家人,都有朋友,身边的人生病了,而自己眼睁睁的却无能为力,这种感觉是难以言表的。
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医生,作为一名医生,我要救死扶伤,树立医德,帮助更多的病人重获健康。我不希望得到更多人的赞同与认可,我只希望因为有我的存在而让更多的患者不再受到病痛的折磨,拥有健康的身体,可以跟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
想要成为一名医生可并非一个简单的事情,也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首先要有非常丰富的医学知识和临床经验。爸爸经常告诉我,在学校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学习,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医生,那目前的所有学习你都必须认真去学习,把每一门学科都当成你的很重要的一节课去认真的学习她,因为在将来的某一天你会用上它。我也知道要成为一名医生,必须有丰富的扎实的知识基础,所以我经常告诫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无论是哪一门课程,我都要取得优异的成绩,不为别的,就为能够实现我当医生的梦想。
假如我要能够成为一名医生,我就要像现在广大的医生那样,我要出去外边帮助更多的人健康,我要出去做一展,去免费的宣传一些保健和养生知识,以及一些急救方法,当然还要免费帮他们看一些自己能够掌握的疾病的范围,去帮助他们解决现有的疾病,这也是我想成为医生的初衷。
上学这些年来,我想成为一名医生的梦想,一直都没有放弃,当我遇到学习上的困难时,我会想起我要成为一名医生,我绝不能被现在的困难所屈服,我一定要战胜它,为了我的梦想,我会不断的拼搏,不断的进取。
人要有梦想,无论梦想的大小,都要从现在此刻努力学习开始。
我立志就是要成为一名医生,这是我这一辈子都不会放弃的理想,我当然也会为了这个理想去不断的努力去不断的学习,争取能够早一点达到我的理想,完成我的目标,能够让千千万万的人受益于我,我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这,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