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活动心得体会阳光灿烂的我们9点集合完毕后,就浩浩荡荡的来到了植树场地,由社会实践委员联系好的一处场地,正好在我们的寝室下面,这样选择主要是方便男生同学的同时也希望我们能将亲手种下的树照顾好。尽管人很多,但组长们做的周到细心,他们分好组,井然有序地把树苗分发给每个小组,并嘱咐大家要小心行事。安排妥当后,大家都干劲十足的忙活起来。此时的我们心里满是快乐与轻松,很快一棵棵树苗耸立与春土中,以昂扬的姿态向世界宣布了自己的一片立足之地。
此后,它们会吸天地之灵气,大地之精华来使自己更加茁壮的成长,长成参天大树!这不正象征着我们这新一代的国家未来接班人吗?我们就是在社会的爱护与培养中茁壮的成长中。 此时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努力吸取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身文化品德修养,争取作个二十一世纪的合格人才!春和日丽,万里无云,在广袤的中华大地上,有一个地方一群有着美好希望与梦想,心怀感恩的阳光灿烂青春年华的少男少女们正在快乐的忙活着。此时的他们是最可爱的,说笑着,忙活着,着不得不让人承认是一道别有风味的风景线!看啊!阿姨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同学脸上显露欣慰与自豪的表情。三点多完工大家排队打道回府。
一路沐浴在阳光的爱河里,树儿也友好的向我们招手示意。大家对这次活动都感触颇深,皆感慨万千,可以说这次活动不仅拉进了大家的心,使我们的大家庭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更使我们的心灵得到了一次净化。“饮水思源,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心存感恩将永远美好,心向阳光就永远不会有阴影。让我们亲近自然,亲近社会,树下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带着自己的使命与信念更加坚定地前进!这就是我们此次活动的感想,谨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