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植树活动倡议书
广大团员青年、妇女同志们:
你们好!
在这百花齐放,生机勃勃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树,是绿色的代言。
它象征着生命,代表着希望,孕育着文明。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造福子孙后代的伟大事业。
为了美化环境、保护自然,打造清洁家园,使广大人民群众有一个绿色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镇团委、妇联向广大团员青年、妇女同志们发出以下倡议:
1、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每一片绿叶,每一棵幼苗,不采摘花朵,不攀折树枝,不践踏草坪。
2、自觉履行公民植树义务,踊跃参加各种形式的义务植树和护绿活动,看到不文明的行为要及时制止。
3、因地制宜开展植树、种花活动,可以选择一些适合在家种植的花木,种在家前屋后、阳台或房间里。
4、镇团委、妇联将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请广大团员青年和妇女同志们积极报名。
广大团员青年、妇女同志们,植树节的意义并不是让我们仅仅在植树节那天种几棵树而已,而是提醒我们要充分意识到植树护绿对打造清洁家园和对我们生存的重要意义,把植树护绿化成一种文化自觉行为,长期坚持下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核心港区的绿会常青,天会更蓝、水会更清、景会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