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倡议书500字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既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又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厄运发生在我段职工秦生海身上,他的妻子咸玉花无工作,20__年5月15日入院被确诊为恶性宫颈癌,目前仍在医院治疗,
巨额的治疗费用,让秦生海一家愁眉不展,燃眉之急亟待解决!碎石筑长城,细流积成海。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支援解万难。段工会倡导全段干部职工争当爱心排头兵,捐出一份“爱心”,献上一片真情(各车站自行组织,捐款数额不受限制)。俗话说,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您的一份爱心,必将改变他们的命运;您的一次善举,更将换回心灵的快慰。让我们都伸出温暖的双手来帮帮他吧!让我们再一次团结起来,给我们的同事、朋友、兄弟多一份爱和关怀吧!!
全段干部职工们,请积极响应倡议书的号召,行动起来!伸出您温暖的双手,奉献您无限的爱意,送去您有力的支持,以实际行动帮助秦生海走出困境,共享幸福。
您困难的家庭需要您的爱心,和谐的社会需要您的支持。请伸出您的友爱之手,献出您的关爱之情吧!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