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拥有健康和欢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正当我们享受健康带给我们的辛福生活的同时,您可明白,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同学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用她微薄的力量与病魔抗争,用她的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谁都明白“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样的厄运此刻就发生在我系级同学李雪身上。
李雪,女,1991年生,安徽蚌埠人,皖南医学院护理学系2008级本科16班学生。该同学于6月6日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确诊为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80%以上的骨髓已经失去造血功能),同时其血型为A型RH阴性血(俗称熊猫血),随着治疗的进行,已经输注了很多的阴性血,而此种血液的价格是普通血液的5倍,并且以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都需要继续输注!该同学父母早年已经离异,之后跟随父亲生活,6月同父异母的弟弟确诊为骨肉瘤,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院进行化疗并置换了人工关节,于同年10月出院,期间的总治疗费用为一百多万元,对于一来自农村的家庭来说,为筹集此医药费已经债台高筑!李雪同学治疗时很可能需要骨髓移植及终身服药,医药费用高达数十万!李雪同学仅22岁,正值青春年华,即将本科毕业,期望同学们能够能够给于帮忙,挽救李雪同学的生命!
也许您与她素不相识,但爱心与真诚是没有界限的!期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忙这位同学与病魔抗争吧!也许这些捐款对您而言是一笔小小的支出,可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她的生命呵!
请献出一份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
她需要您、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伸起双臂,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点亮一盏期望的灯,帮她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正在与病魔抗争的李雪及其家人多谢您的关心与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