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广大干部职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弱助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全面建成小康,实现全民富裕,国家富强、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可是,就在我们身边的妥安乡依然有着这样的一群人:疾病缠身的孤寡老人、贫困学生、或因特殊原因而陷入困境的人们,他们那一双双无助的手,那一道道无奈的目光,在呼唤着人间的真情!他们是社会大家庭的成员,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是我们的父老乡亲!还是我们的“挂、包、帮,转、走、访”对象。
按照禄丰县委政府的部署,到__年底要实现我院挂包的227家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面脱贫,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热心支持,更需要每一位同仁奉献智慧及群策倾力地参与扶贫。为此,禄丰县人民医院发出倡议:在全院全面开展扶贫捐资活动,帮助我院挂包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适宜产业脱贫致富。让新时代急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为他们排忧解难、雪中送炭的温暖和爱心,让那些渴求帮助的困难群众分享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您捐资之时,您付出的是爱心和真情,收获的是快乐和尊敬!当您捐资之时,您在播种着善良感恩的种子!为弱势困难群体映照了一道充满希望的阳光!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同舟共济,共同帮助妥安乡的贫困户脱贫致富,共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