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优秀800字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秀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特别是我的老师。
老师的爱,叫做师生情,这种情,是人世最严肃的情,当我犯错误而受到惩罚时,教导我的,是老师,当我遇到难解的题而汗流浃背的时候,为我细心讲解的是老师,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万分开心,一句温暖的问候,使我感受到了第二种亲情。
有一位教师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荣誉和赞美,我们只喜欢教师这个字这些质朴的言语无疑是教师们的心事,是我们内心世界最真实的感情流露。我们是感谢老师的辛勤教育,感恩于他们的谆谆的教诲,然而再多的赞美和言语,仰慕的辞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报答老师。
居里夫人作为有名的科学家,曾两次获得诺贝尔奖,但她在会上看见自己的小学老师,用一束鲜花来表达好的感激之情,伟大毛泽东也同样在佳节上送上对老师的一份深深的祝福,自若以一的伟人无不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激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要你的一句温馨的问候,一声轻声的呼唤,一丝深情的感慨。
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像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勇气与失望,您将我那颗浩瀚的海洋里,也带进了以后成功的大门,当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对待成功时,您将善意提醒给我以谦虚,您将我那颗骄傲,浮噪的心带到巍峨的高山上,带进了上进的水流中,带进了自强不息的世界里。
教师,在我眼里是神奇的,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谢您,我的老师,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那么什么是感恩呢?感恩,是一个不可磨灭的良知,也是现代社会成功人士健康人格的体现,一个连感恩都不知道的人必定拥有一颗绝情的心,也绝对不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地点头,证明了你的全身投入你在专心地听课,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老师,一抹淡的微笑,一声礼貌,老师好这也是感恩。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的辛苦教诲。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老师哺育了祖国的花朵,传授给他们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在此,我感谢每一位教过我的老师,其中我最最感激的是我小学的英语老师姜丽老师。
姜老老师个不高,带着一副眼镜,瘦瘦的,非常严厉,发火的时候特别凶,同学们都非常害怕她,我也是。但通过一件件小事使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我是班里的英语课代表,五年级学校组织英语演讲比赛,班里是我和李冉冉,姜老师很负责,给我们写好自我介绍稿,一下课就给我们辅导。提醒我们这个地方要重读,这个地方要有感情。一遍遍辅导,一点儿也不耐烦。我和李冉冉去姜老师家准备演讲的时候,姜老师很热情,一会儿给我们端水,一会儿给我们削苹果。并且还在网上给我们查找英语小故事,耐心辅导。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李冉冉获得二等奖。从这件事我改变了对姜老师的看法,我知道了她是一位有耐心,认真负责,热情好客的好老师。但谈不上感激,后来,我对姜老师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上半年,全国组织了希望英语风采大赛,妈妈给我报上了名。接下来,就靠姜老师对我的辅导了。姜老师除了给我准备搞子外,还给我讲了许多英语知识,使我受益匪浅,以便在比赛中评委的问题可以顺口就答。除此之外,每周五姜老师都会给我多辅导一小时,每天晚上都给她打电话背一遍演讲稿。过了一个月时间,我顺利通过了初赛,复赛,冲入全省半决赛。这给姜老师的压力增大了,但她从未抱怨,依旧给我辅导。可我在半决赛中落选了,姜老师鼓励我说:不要灰心,明年继续比!
一股暖意融入我的心,使我彻底改变对姜老师的看法,并心存感激,这是有姜老师一片苦心的浇灌,一分耕耘的辛劳,才会有桃李的绚丽,稻麦的金黄。姜老师,是您,在我人生的画板上添了辉煌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