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800字优秀范文3:与感恩一起走过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是花的感恩。
“乌鸟私情,愿乞终养。”这是鸟儿的感恩。
“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这是人类的感恩。
因为懂得感恩,他们拥有了一颗金子般的心;因为懂得感恩,这个世界才会如此的美丽。
山峰感激身上的每一粒尘土,江河感激怀里的每一颗水滴。前一次义演改变了丛飞的人生,从此他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公益演出400多场,义工服务时间6000多小时,无私捐助失学儿童和残疾人达146人,认养孤儿37人,捐助金额超过300万元。但丛飞的家简朴的令人难以置信。当丛飞罹患胃癌晚期时,他却把大家捐给他治病的钱拿出2万元捎往贵州织金县贫困山区。她的心灵不在他生活的地方,但在他所爱的地方。
诸葛亮用自己的一生来回报当初刘备三顾茅庐的赏识;李密用忠心回报了君王的栽培与信任,用孝心回报了祖母的养育之恩;当代歌手丛飞以他美妙的歌声与行动回报了热爱和喜欢他的歌迷……他们都以一颗感恩之心在回报,去铭记。
我们若是一颗种子,是谁把我们带到这里?我们若是一树繁花,是谁扶植着葱郁花枝。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一个被追问了千年的问题。一个儿子在用身体做出了自己的回答。他把生命的一部分回馈给病危的母亲。在温暖的谎话里,母亲的生命也许依旧脆弱,但是孝子的真诚一坚若磐石。麦穗感激阳光,也感激暴风雨的洗礼;杨柳感激春风,也感激秋爽的凛冽。他以自己的行为感激母亲的养育之恩,它既是当代捐肾救母的孝子——田世国。
怀抱一颗感恩的心,让我们将爱传递。将别人的无私帮助,深深铭记,并将之传递。这个世界因感恩而美丽。
人世间没有不绝的风暴,感恩却有其不老之风情。让我们与感恩一起走过,让幸福之花,开在感恩枝头,灼灼其华。
小鸟感恩蓝天,能让它自由的飞翔;月亮感恩星星,在黑夜里不再孤单;画纸感恩彩笔,让它有了色彩……
在我们伤心落泪时,是父母安慰我们;在我们摔倒时,是父母把我们扶起;在我们孤单时,是父母来陪伴我们……俗话说:“滴水之恩,以涌泉相报。”父母付出不只是滴水,而是汪洋大海。我们就像是一朵弱不禁风的蔷薇花,要父母来精心呵护。当我们遇到难题时,他们不会感到厌烦,而是耐心的讲解,而我们却说他们很唠叨,父母并不在意。我们总是给他们带来很多的烦恼,而他们却无怨无悔。渐渐的,他们的白发越来越多,那都是爱的付出。母爱是伟大的,父爱是无疆的。他们只求付出,不求回报,而他们的付出换来的却是一丝丝白发,一件件烦恼。
时光像飞箭,有一天,我们以从一株弱小的苗儿长成了参天大树,我们不再是从前的娇气包,而是一根顶梁柱,我们要支撑起一个家。这时,我们更应该感恩父母了,父母的要求可能很简单,也许是当父母渴时倒上一杯水,在过节时给父母送上一张贺卡,在父母累时给他们捶捶背,柔柔肩,谈谈心,说说话……
不管你是谁,都应该感恩父母,是父母给了你生命,是父母培养你长大,是父母给你指导方向,是父母教会你做人的道理。再亲的人,也比不过父母亲。我们就是父母的宝贝,父母的掌上明株。再多的钱也比不过亲情更可贵。我们时时刻刻都要记着父母。不管走到哪里,父母都会在我们身边。如果我们在黑夜里行走,那父母就是路灯;如果我们是白云,那父母就是蓝天,敞开胸怀拥抱我们;如果我们是星星,那父母就是月亮。
父母是一个伟大的人,每当我们需要他们时,他们就会出现在我们身边,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他们把所有的精力都花费在我们的身上,当我们长大了,就应该去报答他们为我们付出的一切,用行动去回报他们。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朵感恩之花,在等待时机绽放它的美丽。让感恩之花慢慢绽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