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800字优秀
轻轻地张开你的眼睛,用你真手拥抱这个生活,感受一种真实的生活。
当小院被高楼代替,当古道被马路代替,当雕车被轿车代替。你是否会觉得没意思生活太过忙碌而缺乏真实感呢?
现在的生活太乏味了,因为人们走得太急了,太急于事功,而错过了途中美丽的风景。来自于生活的各种压力使人们觉得“真实的生活”的定义已经被时间的雕刀刻得模糊不清了。
到底,“真实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陶渊明说,真实的生活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恬静;苏轼说,真实的生活是“日啖荔枝三百粒,不辞长作岭南人”的豁达;杜甫说,真实的生活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胸襟。
我说,真实的生活就是常怀感恩之心面对生活,感恩生活。
感恩身边的人。感谢我们的父母,含辛茹苦地养育我们,使我们健康成长。感谢我们的老师,慷慨地传授知识给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感谢我们的朋友,在困难时为我们伸出帮助我们的对手,伴我们度过青春年华。感谢我们的对手,使我们学会超越自我,完善自我。
学会感恩身边的人,品味真实的生活。
感恩大自然。感谢四季,使我们看到生机勃勃的春天,触到热情红火的夏天,嗅到了硕果累累的秋天;听到静谧安宁的冬天。感谢春雨,带来生命的奏乐;感谢夏风,带来丝丝的凉气;感谢阳光,为我们带来光明和温暖。
学会感恩大自然,领悟生活的真实之美。
细品书香,感谢书香给予我们的知识。翻开书,细细地品尝一翻,你会从中收益。细品书香,又何尝不是一种“另类”的真实生活。
真实的生活到底是怎样呢?不同的人又不同看法。
或许,真实的生活就是常怀感恩之心面对生活,热爱生活,感谢生活。
现在的我们走得太急了,包袱也越来越沉重了,于是把生活也沉重化了。是时候,让我们放下该放下的包袱,过一种真实的生活吧!
感恩生活,一种真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