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我的好奇心作文精选
“好奇心”的“足迹”在哪里?
好奇心的“足迹”,其实就是我们成长中的经历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汇集而成的交响曲。浪漫,而又富有青春的活力,是永远不会褪色的“鲜艳”,而这种“鲜艳”就像我们充满正气的胸膛,有着“血色”般冷艳的“美”,那美,是看不见,也摸不到的,它深藏在我们的内心深处,这便是好奇心独有的“足迹”了。
假若你即将周游世界,可在:收音机、电脑、好奇心、
mp6中任选其一,你会选择哪一个?如果是我,我一定会选择好奇心,在好奇心中周游世界是一件多么奇妙的事啊;带着好奇心中的“彩色”伴随我一起游玩,是一次多么“艳丽”的旅程啊;一路有好奇心相伴,与好奇心“产生共鸣”,是一个多么其乐融融的世界啊!
“好奇心”感谢你!
我心中的好奇心是多姿多彩的,它不需要发挥想象,不需要“奇迹”发生,不需要等待流星雨的来临,不需要幻想梦想的极限……
感谢你,好奇心,感谢你给我的好奇;感谢你,好奇心,感谢你伴随我成长的每一分每一秒;感谢你,好奇心,感谢你给我无比神奇的感觉,就像是从天而降的冷艳的梦境!令我陶醉,令我痴迷,使我心花怒放……
好奇心,让我再对你说一次:“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