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理想》作文800字
谈到自己的理想,大家肯定会说的滔滔不绝、成千上万。一双嘴皮完全不能实现,最重要的还是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来,付出了就有收获。如果你只是一味的去幻想着,那么你永远也不会实现自己的伟大抱负!
至于谈到我的理想,有很多很多,大多数都不符合我的性格,所以我选择了放弃。10岁的时候我有了第一个比较坚定的理想,像许多歌唱家一样能在华丽的舞台表现自己独特的歌声。可是我性格与他完全不吻合,我不敢唱,不敢释放激情与力量,最终放开了手。虽然与他渐远了,但是我会经常听歌,因为我真心喜欢它!
第二个理想和歌声唱不多,也是从事文艺的,不用说肯定就是拍电视剧。我4、5岁的时候非常爱看电视,以至于现在都带上了眼睛,变成了四眼。成天看着破案悬疑侦探片,武打片等等。看到成龙、李连杰在电视上大显身手的时候,我就羡慕的不得了,真想钻进电视机和他们一起去完成。只可惜的是,我自己却不能摆脱自身的缺点,见到陌生人时就爱脸红,有时半天吱不出一声来。更别提上电视了,估计要是上了电视台,下的得尿裤子。到底什么适合我呀,我不断的去探索追寻着。
可是自从上了初一后,我越来越喜欢写作了。谈一些人生价值观上的问题,和表达方面的。既然我很少说话,那就不如用书信来描绘自己吧,把自己想说的全部写上去,释放自己,让自己摆脱困境,重新认识自己。正如现在我不就是在努力的去实现吗?我觉得只要心中有理想,就要大胆去实现自己的伟大抱负。虽然前面的路布满危险,但是你千万别忘了自己拥有一双明亮的慧眼,这双眼睛,带你去看透五彩缤纷的世界。
全球64亿的人曾经都有许许多多的理想,为了自己的理想我们大家都在努力的去实现它,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脚踏实地、稳稳当当。所以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
可能我们的理想复杂多样,可能我们理想很难实现,也可能我们所有人的理想布满艰辛。但是为了它我们就得去牺牲一些,为了自己的那个理想去勇敢的迈开步伐,寻求自己最合适的伟大抱负,为国家增添一份力,做一个对全社会负责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