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
四年前,作为学前班的我走进了崭新的小学。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现在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年轻女老师。有一次,我买了一个拼装玩具,老师在前面讲课,我就在下面拼,下课时,老师批评了我说:“以后不许上课玩这些东西,就把这些玩具给没收了。”
我真幸庆老师没打我,如果换做别的老师,肯定会打我,甚至是找家长。
二年级,我的老师是一位严肃的青年女老师,我一见到她就害怕,我就学乖点。没想到,我乖的时候,她不但不打我,还说我是一个乖小孩。
有一次,别人都出去做操了,我由于家庭作业找不到了,要在教室补。我补完了,给老师送去,老师说:“完成的很好,没有错的,字写得也好。这有一块蛋糕,作为奖励给你。”我拿着蛋糕,跑进了教室,两三口就吃完了。心想:如果我在学校能够再乖点三好学生的座椅就是我的了,所以我要再乖点。
三年级和四年级都是杨老师教我们,这位年轻女老师更是和蔼可亲,如果犯了错误也只是告诉我们以后不要这么做了,即使闯了“大祸”,也只是批评我们几句。
有一次,我在擦学校的多宝盒,陈晨过来了,我站起来向他一招手,帽子碰到了盒子,盒子掉了下来,摔坏了,幸好里面的东西没有摔坏。
我们把事情向老师如实报告,老师批评了我们几句,我们各掏几块钱重新弄了一个盒子,即使这样,老师也没有打我们。
怎么样?我在校园的生活很是幸福吧?
校园生活————运动会
我们的校园生活,如万花筒,展示出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秋天。凉风刮起来了,树叶飘下来了,思念涌出来了。但在我们的运动会上,我体会到了坚持不懈的真正的诠释,它是一首拼搏的歌。
我喜欢看跳远。他们忘情了,竭尽全力地助跑,竭尽全力地踏板,竭尽全力地飞跃,竭尽全力地向前飞扬而去,竭尽全力落在自己渴望的最远的那一点。这一切的竭尽全力,都源于他们心中对梦想的渴望,坚持不懈地努力,所以跳远不仅是一种视觉的享受,更是心灵的震撼,一种坚持与拼搏。
在那次萧瑟却又火红的运动会中,有一位运动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1米65厘米高,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这次运动会她参加100米短跑和跳远。跳远比赛开始了,紧跟着,跑步比赛也开始了,她奋力一跳,就赶紧去跑步了,只听见“砰”得一下,运动员们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冲向终点。她脚下好像踩着浮云,一下子就跑在了第一个,快要到终点的时候,她奋力一冲,就得了第一名。后来,去问跳远的成绩,也是第一名。就这样,她两个项目都得了第一名,也都破了纪录,我们为她感到高兴!
时间飞快地流逝,我们的校园生活也不断变换着色彩,欢乐、苦恼也随之而来。但,我们爱校园生活,因为它是火与诗一般的生活,这是真正的生活!噢,我们的校园生活,像月亮,有阴晴圆缺,有欢乐与苦恼;又如万花筒,展现出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