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消失的回忆初中作文700字
回忆,是黑夜中的明星,似乎历历可数,又好似影影绰绰;回忆,是窗外蔚蓝的天际,好像层次分明,又好像云雾迷蒙;回忆,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海,远处渺渺茫茫,近处却波涛清澈。
回忆是泡沫翻开从前的相册,有多少的场景你可记得?照片中的人,那些温暖的笑容,那些无知却纯真玩耍时的照片,你可记得?曾经许下“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的那些玩伴,现在却模糊了。一切都似乎发生过,一切都似乎被遗忘了。
回忆是美丽的泡沫,绚烂了一时就破灭了,闪耀过一时花火,下一瞬间就什么都没有了。回忆是泡沫,缤纷又脆弱。
回忆是尘土
找出从前的童话,可以看得废寝忘食,笑泪交加的我们去哪了?童话依然还是那本童话,我们的心却变了。主人公的话语、做法我们不赞同了,骑士和女巫,都像是记忆中的尘土,我们的脑海中早已没有他们了。
回忆是飘飞的尘土,曾经铺满过我们的脑海,飘荡旋转在美好的童年间。可是,尘土不过只是尘土,再飞扬也会降落,当它们被新的尘土压在下面时,回忆中,就再没有了它们的踪影,不留一丝痕迹。
回忆是行星
抽出从前的同学录,那熟悉又陌生的笑脸又一次展现在眼前。你和他们笑过、闹过、哭过、安慰过、鼓励过。但如今,你又回忆起了多少?记忆中好像什么都装满了,却又好像什么都放空了。你跌跌撞撞、飘飘荡荡地走着,曾经拉过你一把的同学呢?曾经指过路的老师呢?好像————慢慢淡忘了。
回忆是行星,挂在墨染过的夜空中放出微弱的光明。但终有被乌云掩盖,或在宇宙中陨落的星,再也不会在天际中留下光的剪影,就像,早已遗忘的美好记忆。
时光荏苒,记忆如风,蓦然回首,那片消失的回忆渐行渐远;低眉凝眸,一路走来不变的万千思量;嘴角微扬,拼凑起记忆的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