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个男孩,生来就比同龄人高许多,穿的鞋号也比别人大好多。于是男孩的父母满大街去找一双44号的鞋。当时男孩就下定决心,打好球,只要打入一线去就不用愁鞋了。
他叫姚明。NBA的奇迹,中国人的骄傲。可是谁又想到这位超级球星,最初的梦想是为了不愁鞋穿呢?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
小时候,你为了一块糖就可以高兴上半天,为了看蚂蚁搬家,硬是蹲在大树下专注的观察。长大了,你开始去追求更多的事物,不断努力,却开始遗忘了最初的梦想,不!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单纯地去做当初想的那件事,它一直是你信心的源泉,成长的动力,它告诉你,实现了真的渴望,才能够算真的到达了天堂。
最初的梦想与困难。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我们遭遇到了和风细雨,当然也有狂风暴雨,怎么?打退堂鼓?最想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将晶莹的眼泪装在心上,化做成为行动的力量。最初的梦想带来的困难是想告诉你;执着的人,拥有隐形的翅膀。
最初的梦想有甜蜜。
一路上,总有人在支持你,在你难过时,沮丧时,心伤时,会借个温暖的肩膀给你。无须华丽的包装,精美的语言,给你心灵的最深处带去暖流。他一路上与你并肩作战,互相鼓励,跌到了绝不会弃你而去,伸出宽实的手掌一起前进。最初的梦想里有甜蜜,虽然要多努力才能到达远方。它告诉你:真正爱你的人一直与你并肩同行,一直在你的周围静静守护你。
最初的梦想和成功
从定下最初的梦想开始,你就开始努力为此奋斗,它牵引着你一步步迈向成功,不断地给予你希望。自信。在探索成功的道路上,为你铺垫着前进的阶梯。它告诉你:只有从细小的基础做起,才能取得辉煌的成功。
深呼吸,静下心。想起了你最初的梦想了吗?不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应放手一搏,它是天使翅膀上最纯洁最美丽的羽毛,不可也不能遗弃。是希望的曙光,照亮未知的方向。
最初的梦想,在你的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