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理想为题的作文
世界上的理想如天空中的繁星一般多,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
医生,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我想当医生,是因为小时候我得了种皮肤病荨麻疹。一旦发作,发作的地方就会起一块块的胞,样子就像被蚊子叮咬过一样,过了一会儿,那一块块胞如潮水般向整个身体扩散开来。厉害的时候整个大腿都长满了红点点,都快成为世界地图了,十分痒常常抓破皮肤流出血。可是医生始终无法治好,过了两年,我长大了,我的抵抗力与免疫力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提高,终于打败了病毒。这值得庆幸,但是如果我能遇到一个良医,我就能早一点摆脱病毒的折磨,也不用吃这么多毫无意义的药了,因此我励志要当一名好医生,救助病人。
新闻上有很多因病而死的人,看着令人难过。因一次次流感而死的无辜平民,看着让人心通。直到现在还有人被医死,看着叫人揪心。我要当一名医生,治疗病人,如今环境受到了污染,人们得病几率大大升高。在未来医生必定是一个不可缺少的岗位。我有时幻想着自己是一名医生,正在手术台前,手握着一把神奇的手术刀,用一台神奇的仪器,找出病人的病根,小心翼翼的刨开小心翼翼的将它切下,让病人远离病毒,有技术还不够,还要有创新,世界上还有很多难医治的病,我要不断的突破,研究出解药来救人。我还要研究无痛手术。许多人就是因害怕做手术的疼痛,而错过最佳医疗时间,我要尽量减少病人的痛苦
可是我的理想没有去努力实现,那就是空想。现在我上课的时候我容易分心,还比较懒惰,连一些作业也做不好,这要定当不了一个好医生,找要改变这些毛病,当一个合格的好医生,救治病人们,要努力学习,知识渊博,这样才能救治人们,我要努力向着我的理想努力奔去。
我那颗理想的种子终究会长成一株稚嫩的小苗,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