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现在的我,已是步入高中的一名学生。从高一开学至今已有三个多月,我却没有为自己规划一个近期的目标,这让我感到很压抑。高中的学习任务也比初中的学习任务重得多,还好的是:分了科,学习任务就减少了许多,可还是不能懈怠,因为一旦懈怠,你的学习进度便会落下,会和你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同学拉开距离,就算后面追了上来,也是付出了比他多几倍的努力!何不让自己从现在奋起,从现在开始学习知识,让自己不会后悔。
我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的命运不是人们所谓的“掌握在老天爷手中”,不是古语所说的“冥冥之中都有安排”,而是我自己通过努力,付出辛劳,来决定自己的命运,来走自己人生的路。假如,我没有一个关于自己未来的一个计划,一个目标,和一条通往幸福的路,我便会失去自己以后美好的未来与美丽的人生,结果可能会让自己活得辛苦,活得“水深火热”。
因此,我应有一个关于自己未来的计划,一条适合自己走的阳光大道,不让未来的自己后悔!我的未来,我的路,都是有自己走出来的,虽然这一路上,困难重重,挫折颇多,有时还会使人沮丧,颓废!可,只要咬牙坚持,坚定不移的走完自己所选择的路,便会看到希望与美好的明天,也会让我的人上画上一个漂亮的句号。
可这个“句号”不是轻而易举的拜年“画上”了,而是经过自己付出汗水,通过努力来获得这个“句号”的。获得路上“妖魔鬼怪”纵横。需要自己“大显神通”去消灭,才能走到自己人生路的尽头。虽说我的未来是由自己决定,可没有一条适合自己的路,也难拥有那个“句号”。
我的未来,我的路,从现在开始就起航了,向着心里的那条路前进不让自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