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人性格的作文】
在我的大家庭中,有一位给我留下印象深刻的亲人,她那乐观,要强的性格感染了我们一大家人。她就是我慈祥的奶奶。
老家的院子不大,却一年一年地养着一群母鸡。奶奶把母鸡生下来的蛋用报纸一层层的小心翼翼地包起来,放在隐蔽的地方惟恐丢失一颗。奶奶见我们很久没有回老家了,就拿鸡蛋到伯父家,把鸡蛋放入冰箱,防止鸡蛋变质。奶奶还经常打电话来问我们什么时候回老家。别人都叫她自己煮熟吃了,她却说:“家鸡蛋正宗,有营养,孙子在城里买不到。”读后感范文有一次,伯父来城里办点事,顺便来我家作客。我发现伯父手里拿着一袋鸡蛋,我好奇的问:“伯父,你家也养鸡?”伯父说:“不是,是你奶奶让我给你捎来的。”听了着句话,我的心中涌进了一股暖流。
我爱我的奶奶,一个和蔼,关心我们的奶奶,一个严肃而又经常鼓励我们的奶奶一个我心中永远不落的好朋友--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