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人性格的作文】
唉!老师怎么让我和他坐在一桌呢?听说他原来可是(6)班的差生啊!他的名字叫陈××,也许他可能不是那么差吧!
想到这儿,我就偷偷瞅了他一眼。他正埋头写着什么。那长长的瓜子脸,微微上翘的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在我眼里都觉得有些讨厌。谁让他做我的同桌呢? 我们俩太太平平的过了两天,彼此倒也合得来,只是没有朋友间的亲密。这对我来说是最头痛的事,因为我太喜欢说笑,一刻也不肯闲着,可跟他一起怎么说笑得起来呢? 一天自习课,我正在看书,他从外面进来,三步两步蹿到坐位上,朝我挤了挤眼说:“唉!你知道不?上次数学第二单元考试你考了68分,我才考了60分,比你少了8分,你可真棒!”他连珠炮似的说了一大通,引得我前面的同学都来问,我嘴里不说,可心里真高兴。看着他眉飞色舞地解说着,我倒觉得他不讨厌了。起码,他对同学还有些关心。
有一天上午,我在教室里没什么事儿,正想走出去找人玩。突然,我前面的同学把我的书给搞到地面了。我就和他说,可他不理我,还反过来骂我,这时陈××跑过来了。他向我前面的同学讲道理,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他用他那张能说会道的嘴说服了我前面的同学,后来那位同学把我的书捡起来走了。
我们的关系在一天天改善,我们的友谊也一天天在增进。由于他的乐于助人,见义勇为,也由于我的热情开朗,勤奋好学。我们逐渐成了好朋友。笑声代替了原来那沉闷的空气。虽然我们的性格有很大差异,但是我们的心是相通的。 想到以后毕业时,我真舍不得离开我的同桌,也希望他别忘了我这个微不足道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