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如此美丽作文
世界因为有了你,变得如此美丽、我的世界因为有了你,变得如此精彩。不是因为什么,只是因为我在等你。你的冷漠,你的冷淡,你的敷衍,我都不在乎,我只希望渴求你能好好的,开开心心,笑容永远挂在你的嘴边,那就足够了,我不奢求得到你,我只希望你别排斥我,你把我当成什么都行,只要能让我在你身边陪伴着你,保护着你。足够了、enough。
我来到了这所学校,我进入了这个班级,我看见了你,你笑的是那么迷人,从那以后我的眼神就已经离不开你了。
一个学期过去了,我依然是老样子关注着你 关心着你, 看着你微笑感到多么的满足。看你上课专心听讲的眼神令我着迷,看着你取到了好成绩,我暗自为你高兴。
又一个学期过去了,我依旧等着你,我做到了你旁边,我暗自开始找你说话,虽然每次你都是应付,但我总是觉得很满足,尽管那是敷衍,看到你到办公室问题,我也装成不懂去问题,看着你问的那么仔细,我也满足。尽管耗费了我许多休息时间,我也知足。因为是你,是你装满了我内心所有空缺、
有一天我实在忍不住了,我必须告诉你,我那么的喜欢你,那天我直接找到了你,费了很大力把你约了出来。你叫上你的朋友陪你,我知道你害怕,你也看透了我,你不想直接拒绝我,这我懂,你是个委婉的女孩,可爱的女孩,我都懂,可是我没有放弃 我依旧向你说明了一切,你摆明了只是做好朋友,我没有说什么,因为我知道我拥有你只是我的梦想,我不奢求它离我有多近。
每个星期 我都会叫你出来,只是因为我想看你,可是你每次都不想出来,要我费很大力气才能叫上你和你朋友一起出来,尽管每次你都冷漠我,跟你的朋友说笑了一下午,我还是知足,因为我在等你,我不担心什么,我等你。
直到现在,这个星期你还是不会出来,你说你要回老家,我没有多问,我知道这是你的性格,你总是希望不伤到别人,可逆不知道我的心已经定型了,我有试着放弃你,我试过,可是结果都是一样,闭上眼有你的画面再次重现,睁开眼后想着你,所有的梦想在这都离我多么遥远
我以后还是会依旧等你,我知道等你的路程是艰辛的,但我感到很充实,真的,因为只要有你在,我的世界就不感到空缺,你这么美,这么优秀,我无法拥有你,还是说我没有资格拥有你,我只能说那都无所谓,因为只要让我陪着你,保护着你 在你身旁就可以了,无论你把我当成什么,朋友、哥哥、弟弟、都行。
我还是会等你,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真诚的我会打动你,我不奢求那天很快来临,我不奢求你很快来临,我很傻,我会用我的全部来作为赌注,这里永远是你避风的港湾、
还记得你有事找我,总是看着我不说话,仿佛是难以启齿的样子,要我帮忙时,也只是想些办法暗示我,开始冷落和回避我,我觉得我们没有从前那么近了。如果真的没希望,我宁愿你冷酷到底,让我死心踏地忘记;我宁愿你绝情到底,让我彻底的放弃;我宁愿只伤心一次,也不要日日夜夜都伤心!
因为我不想再错意你的关心,错意她的言语,甚至错意你的眼神...我现在都控制不了自己了,那怕只是你的一个微笑,都会认为是一丝的希望。劝过自己多少次要放弃,可总觉得满天乌云又能怎样?穿越过就是阳光!就像身处在黑暗中总能感觉到一点光亮,但却不知这一点微弱光线是从何而来,总想等待着穿越的瞬间...
今天我对你说我变了,说希望你拒绝我。。你不彻彻底底拒绝我,,注定我还得难过很多个晚上。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不是太爱你了,而是离不开你、离开我才找回自己,流过泪,那暴风雨才来临。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其实我想让自己知道我因该放弃你。因为这样你过的一点都不快乐。我只是希望你能开心。
这是你这几个月带给我,我总结的:
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
.“我是为了要与多多认识,而来到这个世界的
能和你在一起的人一定很幸福、
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有气质、最特别和最具吸引力的
既然走了,就留不住心了。放手吧
我们见一次面多好啊、
我会永远等着你
我告诉了你我喜欢你,我成功了百分之五十,可那百分之百的你我永远无法实现,但至少我现在不会后悔我告诉了你,因为如果不这样,我的百分之五十页随之而去。
也许最后我带给你的只是烦恼,无趣,但我想说我有认真爱过你,相信我,我会渐渐消失在你世界里,但是请记住如果你需要帮助你会回头,站在你身后的永远都是我,那就像根号二一样。
你永远也见不到我寂寞的样子,因为没有你,我才最寂寞. You are mine smile ,i need you
我没有过多的奢望,只需要你快乐,没有哀伤.
如果说我是我是加数的话你就是和。 加数+加数等和。
如果我带给你的是负担的话,情不要反感,你只需轻轻吹口气,我就会走开。
你就像原子核,而我却像电子,不停围绕,不是因为电子太多,而是因为你吸引住了电子。
我知道我所有对于你来说就像是零,是无意义的,但你知道这后面还有绝对值的运算。
云和天,蝴蝶和花朵从来都不会说话,但是依然蹲不了蝴蝶和云对天和花朵的思恋。
你是个可爱委婉的女孩,彻底的拒绝照你看来是伤害了一个男孩,在我看来是解脱了一个女孩。。
上课时你抬头,我低头,你低头,我抬头、在你抬头时我知道你在听讲,我不想打搅你的思绪,在你低头时我知道你在思考,我只趁机听听老师的讲课。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美丽,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纯洁,我只知道我喜欢你,已经被实际行动证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