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早晨
夏天的早晨,太阳像个不安分的孩子早早地起了床。随着公鸡的第一声啼鸣,人们纷纷起来了。
启明星早已下班了。瓦蓝瓦蓝的天空,就像刚用水洗过的蓝玻璃一样清澈、透明。天空中没有一丝风,也没有一片云彩。太阳射出夺目的亮光,把大地照得一片金黄。草地上的露珠玲珑剔透,闪着金光。树叶经过前几天雨水的冲洗,变得更绿,更蓝了。
我忘情地望着这晨光中美好的景致,远处的山,近处的水,飞翔的小鸟,一切尽收眼底。微风轻轻地吹,向母亲的手抚摸着我的脸。风里带着花的清香,混着泥土的气息,吸一口,使人感到神清气爽。
大街上,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商铺纷纷打开店门,忙着招呼四方来客,那一声声“早上好”的问候充盈耳际。农民们挑着一担担蔬菜正急匆匆地赶往菜市场,希望能买个好价钱。原来寂静的农贸市场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
太阳渐渐升高了,朝霞染红了天空。小院里,缕缕炊烟袅袅升起。小小的城镇沸腾了……
夏天的早晨真热闹,到处充满了勃勃的生机。夏天的早晨虽然很美,但我更爱我们学校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