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早晨
好美好美呀!清早,我六点钟就起床观赏这美丽 的夏晨。 走在建设东路上,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田园的风光。一 阵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好象是风姐姐在抚摸着我, 我还闻到 了一阵阵花香。我慢步在建设东路上,耳边,是一群小鸟的叫 声,它们欢乐地叫着,那婉转动听的叫声真叫人不忍离去。
我来到人工湖公园的湖边,只见湖水上荡起了一圈圈小小 的波纹。哦!原来那是小鱼儿在水里欢乐地玩耍,好象在迎接 我的到来。你再看,岸边的柳树遍身长着绿色的柳条,垂落在 河里,好象是一位少女在河边认真地梳洗头发。怪不得柳树的 树叶那么绿,那么亮! 路边有个荷塘。碧绿的荷叶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一朵朵 荷花,有的洁白,有的粉红,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被微风吹拂 到公园里每个角落。一切都是如此宁静。靠着稻田边的松树林 沙沙作响,惊动了沉睡的鸟儿,鸟儿的鸣叫声打破了原有的寂 静。我留连在公园里的林荫小道上,一缕缕阳光透过密密麻麻 的树叶照在我的身上,舒服极了 再走一会儿,我来到锻炼的地方,有的在 跑步,有的正在打太极拳,还有的在跳绳……真是热闹极了!
我也情不自禁地和他们一起锻炼身体。
看到这美丽的景色,我不禁想:这美丽的早晨景色是谁创 作的呢?是神笔马良画的吗?不是!是哪位大画家画的?不可 能!那是天宫中的神仙画的?也不是吧!哦!应该是天爷爷画 的,只有他,才能画出如此美丽的夏日清晨图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