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早晨
当钟刚刚走到5点,许多的人还沉睡在梦乡的时候,夜已经带着疲惫的星星悄悄地离开了,窗外明晃晃一片,天亮了。夏天的早晨,天亮得比哪个季节都要早。
打开窗户,空气扑鼻而来,使人神清气爽,把刚起床残存的丝丝睡意完全驱走了。清凉的晨风扑面吹来,让你立刻精神抖擞。
往东一看,一道红霞连接在天地间。慢慢地,太阳露出了一小点的笑脸。窗台上的花儿仿佛也收到了信号,争着抢着要开了,那样鲜艳夺目,在红日初升的映照下,显得更加惹人喜爱;路边的小草挂着晶莹的露珠,显得干净透亮;街道上很多商铺门前早早地就撑起了五颜六色的太阳伞,好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公园里,树上的鸟儿边飞边叫,池里的鱼儿悠闲自在地游来游去,而河塘边呢,老年人正在缓缓地打着太极拳,有些老奶奶已经收拾好了木兰剑打算回家去了。路上,人们都已经穿上了短小的衣裤,有的甚至还光着膀子,个个容光焕发。远处,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妈妈,正用筷子提着油条往家走呢。
夏天的早晨与往常比起来,多了几分活力与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