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早晨
早晨,清脆的铃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和妈妈一起到江滨公园去晨练。
夏天的早晨,一派生机勃勃,大家沐浴在晨风中。有的小孩蹦蹦跳跳的追赶着草地上的鸟儿,那些健壮的大人健步如飞的跑着步,有老态龙钟的人在那儿打着太极,显得十分悠闲、轻松。在优美的音乐下,许多热爱舞蹈的人都伴随着音乐跳起欢快的舞蹈。
一阵夹杂着花香的的晨风抚面而来,赶走了我一身的睡意,我深吸一口气,也随着悠扬的音乐跑起步来,当我跑累了,我便坐在长椅上,看着周围的红花绿树,听这鸟儿“叽叽喳喳”的鸣叫声,不禁心悦神怡,神清气爽!
我们继续向前漫步,在红瓦黄柱的小亭子里,一些素不相识的人已歌会友,他们纵情歌唱,歌声传四方,连一朵朵娇滴滴的鲜花都忍不住微微的点头叫好。我坐在青石板上,听这美妙的歌声,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我也想站上前去,高歌一曲,但听到别人的歌声如此优美动听,我只能自愧不如了。
听完了歌,我们走过一座桥,这时我看见几支鸽子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多自由啊!有翅膀真好,有翅膀可以象鸽子那样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看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那该有多好啊!
随后,我坐在椅子上,拿起书本,朗读课文,在清晨时读书,既可以提高朗读水平,又可以使我词汇量增加,真是两全其美。
渐渐地,太阳升高了。娇滴的鲜花、悦耳的音乐、自由的鸽子,还有休闲的人们,多么和谐的一幅画啊!我踏着洒满阳光的道路,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