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早晨
三湾小学五(2)班
尹丽娟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的早晨固然美丽令人向往,夏天的早晨却一点也不逊色。
每天,启明星悄悄地叫醒了勤劳的大公鸡,大公鸡总是抖擞精神,仰天长笑。刹时,万物从沉睡中苏醒过来。太阳公公首先露出了笑脸,和万物和蔼可亲地打招呼:“大家好,你们的老朋友又回来喽!”街道上,小摊贩的叫喊声打破了往日的宁静。行人们三五成群。买菜的人挎着篮子又说又笑地来到菜市场,为中午的饭菜反复思量着。路边的小草上,留下晶莹透亮的露珠,微风一吹,露珠在草叶上微微颤动,他们仿佛伴着蝉儿那高亢的歌喉,在草叶那狭长的跑道上锻炼筋骨呢!花儿们也不寂寞,争奇斗艳,张开了如花的笑脸。早晨,给人们带来了希望和光明;早晨,给大地带来了勃勃生机。
这夏天的早晨如此美丽,充满活力,怎能不叫人流连忘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