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早晨
灰蒙蒙的雾散开了,吹来一阵夏风,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夏天的中午是那么炎热,晚上是那么凉爽。那么早晨呢?
早晨,吹来一丝风,这风是淘气的。吹向草地,草地绿了,它在草地上跳舞;飞到花儿里,它在里面唱歌。在我家楼下百花齐放,充满了阵阵花香。尤其是那朵别具一格的花朵,雪白雪白。有的像玉米的花,有的像荷花……
跑道上,有一些人在做运动。跑道里面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里面有许多蒲公英。蒲公英旁边有许多小昆虫,如:蚂蚱、蝴蝶、小毛虫等。它们在干吗?原来在唱歌。小鸟也不甘示弱,它们欢快地唱着动听歌。 昆虫的歌唱、小鸟的叽叽喳喳叫声汇成了一支美妙的乐曲。
你说夏天的早晨美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