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350字
感谢您——环保小卫士,你辛勤的劳动,为的是让我们拥有一个美丽和谐、干净整齐的校园。
环保小卫士,你每一天给校园里的树木浇水,让它们茁壮成长,保卫我们的校园;你日日浇灌花朵,让它们更加美丽,美化校园;你天天打扫校园,让我们拥有一个干净的校园;你日日为我们打扫厕所,让我们有一个干净的厕所……
记得前一时光,我们学校举行了大扫除,同学们都动了起来,有的擦窗子,有的扫地,有的擦黑板……大家都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大扫除结束了,眼看效果明显出来了,窗子被擦得一尘不染,地被扫得干干净净,桌子被排得整整齐齐……整个校园焕然一新。
环保小卫士,你像一位妈妈,操心着家园;你像一位园丁,爱护着我们的校园;你更像一位战士,日日夜夜保卫着我们的校园……
来吧,拾起地上的纸,让我们争做环保小卫士,保卫人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