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祖国的400字作文
俗话说:“无志之人常立志,有志之人立大志”。立志是成功的动力,能让我们为实现目标而艰苦奋斗,凭借坚忍不拔的信念屹立在成功的巅峰眺望远方。立志贵在坚持,立志贵在立大志!而立大志,莫过于立志成才,照亮祖国未来的希望。
今天我站在这里,不是来喊口号的,立志不是只喊口号,而是要有实际行动。无需迟疑,现在就行动吧!我们的未来,就需要我们自己牢牢将其把握在手中!或许只需要先在勇气上踏出一小步,我们就在立志成才上成功地踏出了一大步!从今天起,不,就是此刻,身为学生的我们定下自己的努力方向,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为祖国奉献的每一步吧!
立志成才,我们无所畏惧,向未来的彼岸远征。
报效祖国,我们无所保留,向成功的巅峰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