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作文400字
关于我,其实一直在内心埋藏许多秘密,所以我在内心种植许多关于秘密的植物。
列如;我的秘密向日葵,我的秘密薰衣草,我的秘密许愿树,它们是我秘密花园中的一员。每当我有了烦心事或是什么困难都必须找到它们来倾听我内心诉说,它们是最忠实的听众,也是最可靠的听众。
十七岁的我们是不是注定要有许多不能被父母知道的事了,也许是吧,小时候的我每天都在渴望什么时候可以长大,长大后的我要挣钱来孝敬父母,报答社会。这些话现在听起来是多么虚伪,昨天过后我才发现我不仅没有长大,而且我还不懂事当我们到了一定年龄的时候我们似乎要宣布自己已经长大了,我就是这样的当我吹过十七岁的蜡烛的那一刻我告诉自己我已经长大了,可是我从来就不知道我的一言一行是证明我有没有长大的最好见证人,几天前的它告诉我,其实我来没有长大。
曾经的我努力的学会董事,学会长大,学会成熟,原来这样的一切一切只是一种敷衍,在爸爸流泪的时候,我彷徨,我无助,那只不住的眼泪也跟着流。长大的我也不过是一个遇到问题没办法解决的小孩,我努力过了,但我失败了。我在彷徨,无助,学会长大!我的秘密花园会给我力量来灌溉我的向日葵,熏衣草,许愿树,在我以后的生活中遇到困难时;我会记得去花园里诉说心事,因为它们是最可靠,最忠实的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