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小秘密,这个秘密只有“天知,地知,我知,和院子里的小朋友知。”
说起这个秘密,你可能有些不相信,爸爸妈妈被我蒙了许久,直到最近才被发现。
每逢星期六、星期日的中午,爸爸妈妈上班后,我就激约院子里所有的小朋友到我家,就象开“party”一样,实际上是玩电脑。只见书房里凳子上坐满了小朋友,坐后面看不见,只好站在板凳上,此时电脑开始进入“反恐精英”,“奇域”,“奇迹”,我们在电脑里谈天说地,在游戏里上下五千年,纵横五千里一阵阵欢笑声,书房里闹哄哄的,大家无拘无束,玩得非常尽兴,真到五点半钟,小朋友们就“悄悄”溜回家神不知,鬼不觉,象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爸爸妈妈还以为我很“乖”礼拜天也不出去玩。
但是,有一天妈妈有事提早回家拿一件东西,我发现后及时关了电脑,但妈妈回家后和以前不一样,他走进书房,看了看转过身来,对我说:“满满,今天中午你在干什么?”“我在做作业。”我顿时浑身不自在,心里很害怕。妈妈摸了摸电脑的显示器,又对我说:“今天是不是在玩电脑”,“没……没有。”“真的没有”。“那为什么电脑是热的?”我只好说了实话。
这个秘密被发现后我再也不赶撒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