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旅游心得体会
我和父母来到西双版纳旅游。我们首先参观了那里的原始森林。感觉自己像一个在森林里行走的原始人。在潮湿的雾中,我看到了我最喜欢的望天树。望天树是热带雨林中具有象征意义的植物。它们的树干很高,几乎有30层楼高,几乎可以到达天空。突然,我听到一只鸟在树上唱歌。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望天树长大后,叶子好像在看天空!所以才叫“望天”。
我和我爸妈立马去了动物王国,那里有几百只我没见过的新奇动物。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些美丽的绿孔雀,许多美丽的绿孔雀,像巨大的彩色扇子一样展开它们美丽的羽毛。绿孔雀在和我比美,也在欢迎我们远方的客人!
我还在那里看到了吉本斯。长臂猿的手臂很长,像橡皮筋一样有弹性。他们可以像秋千一样在树上荡来荡去。我真的想让他们用长臂拥抱我!那一定很舒服,对吗?
泼水节那天,我和父母参加了这个盛大的节日。我们看到傣族人一起在那里泼水!人们泼水的时候,总是把水灌满,然后用力泼在喜欢的人身上,以示对他人的祝福。特别喜欢玩水,所以觉得泼水节特别过瘾。
我一定会回到西双版纳,那里美丽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