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真好作文
长大,真好
当我告别小学大门,跨进初中的门槛的时候,我发现自己长大了。
自信心使我步伐坚定,我发现长大的感觉就这样萌生了。
曾经和同学发生误会而不知所措,现在能自己消除矛盾了。曾经因失败而迷失方向,现在能清醒的认定人生的航向。曾经见的世间的灰色而惆怅,现在能用正确的尺子来衡量世界……
长大的的感觉是能认真的打量社会,品味人生,体会劳动的快乐和艰辛;长大了就不再沉醉儿时的情趣,而是多了一份对自己的责任:如何对父母的回报,如何对身边关心你的人的感恩?作文
长大并不意味着失去了童心。长大了就有了自信,勇气。也只有长大了才知道珍惜友谊和亲情。
(指导教师杨全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