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真好
《作文:长大真好》我叫邢欣蕊,今年7岁,是一年级的学生。上幼儿园时,妈妈给我削铅笔、穿衣服、收拾房间。我说:“妈妈,让我学学自己做吧”。妈妈总说:“你还小,等长大了才能做。”上一年级了,有一天,我问妈妈:“什么时侯让我自己来做这一切呢?”妈妈说:“等长大了吧。”我一直做着家里的小公主。终于有一天,我说服了妈妈。现在我自己穿衣服、打扫卧室、整理书本,我是自己房间里的真正小主人了。一切布置的都是那么的整齐,我把妈妈拽来,让妈妈参观。妈妈笑了,因为我懂事了。我也笑了,因为我长大了。长大真好!《长大真好》
我长大了?
好奇怪,总有一种怪怪的念头涌上心头我长大了?这几天我一直在重复着这个信念,总是感觉怪怪的。因为我是一个胆小懦弱的人从未想过我有一天会长大,会破茧化蝶。可这种感觉却又是那么真是。
今晚我一人独自走在漆黑的马路上,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心无杂念毫无丝毫害怕的意思如果是以前我想我的心也会随着这漆黑的夜路而慢慢的没黑暗吞噬掉!好害怕双腿也会被这种害怕所捆绑可是现在……真的让我很意外,是什么救了我?
难道我真的长大了吗?
是的我真的长大了!o(∩∩)o...哈哈我真的长大了!
一个我从未想也不敢想的的事实它确确实实的展现在我的面前,无数事实以证明了它是真的我长大了!
伴随着妈妈的叹息我不再相信我会长大我会成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妈妈的叹息也让我减掉了我那向往长大的信心。我好想长大一切都是自己做一切都有自己做主!好自由好快乐。
今天“长大”它真的来到了我身边也带给了我飞出被保护的羽翼之中而是设计自己的翅膀带我飞飞翔那蓝蓝的天空自由的天空。
我心中的翅膀是带有奇幻色彩的,我的脑袋虽然不大,不聪明但是却一刻也没有停止“飞”飞向那美丽的梦幻国度。
今天我看见了我的翅膀它是稚嫩的粉色还发出耀眼的光芒!透过翅膀可以看见那残碎的羽翼一直保护着我的羽翼,今天我正式向它告别了!
翅膀我的翅膀它带我飞向了蓝天,那里有我的伙伴有我的快乐有我的梦想更有我的期待期待我能更进一层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