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高中父亲节的作文800字
爸爸,您是我们家的精神支柱,撑起了我们一家人的蓝蓝青天,虽然我们家并不富裕,但却衣食无缺,虽然我们家买不起华服,但却穿得舒服、自在;虽然我们不能常常出国玩,却能游山玩水,拜访名山大川;所以,我想说:“亲爱的老爸,谢谢您!您丰富了我的生活!也彩绘我知足常乐的生命!”
爸爸,读英语是您常常耳提面命要我做的事,因为这样才能走在时代的尖端,与世界接轨。但是您知道吗,我满不喜欢读英语的,虽然我知道您是为我好,也知道您向来保守,对读书这件事颇有见地,我更知道向来学习之路一路优异顺遂的您,希望用您丰富的学习经验,一路引导着我将学习力向上拔擢,并将您的读书经验与方针目标,加诸在我身上,我知道您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也因此爱之深、责之切,但是我有自己的喜好、自己的兴趣、也有自己想追求的梦想、还有自己摸索出来的学习方法,我是您骨中的血,那么请您相信我!我和您一样热爱学习,不过请让我“自主学习”、“快乐成长”好吗?
爸爸,一到假日,谢谢您常常带着我和妈妈一起去爬山,在蓊蓊郁郁的森林里享受芬多精的洗礼,您说运动健身,是的延年益寿妙的仙丹妙药,也可以让我身强体壮,培养肌耐力、锻练意志力,更能成为一只活跃的“小土鸡”;透过登山,我看见山林四季变幻无常的美景,每一次都能体会不同的山光水色、天光云影,更重要的是享受一家人的天伦之乐。
爸爸,我希望您可以在天天日日忙碌的工作之余,可以抽空陪我玩电脑、逛街、看电影、参加艺文活动,除了登山之外,也能更关心我的喜恶,好想让您知道,您眼中的小女儿,那小时候爱像您撒娇的小女儿,正在慢慢的从一个小女孩蜕变成一个大女孩了!希望您能不要天天看股票,要我陪我您玩英语游戏,希望睡前您可以在枕边陪我,听我说说一天的喜、怒、哀、乐,枕在您的腿上,和您说说心事、任性的对您撒撒娇,如果这样,您就是十全十美的完美老爸了!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您为这个家辛苦了好几年,除了无数无数的感谢外,我想对您说:“爸爸,您辛苦了!女儿永远永远爱您!”今晚您又为了写公司明天的报告而熬夜,我想,您的眼睛明早肯定又会变成了可笑的“熊猫眼”,但这正代表您对工作的坚持、对家庭的坚持;您是我永远的榜样,永远的偶像,您不只是我前世的情人,也是我今世永恒的恋人!“爸爸,我爱您!父亲节快乐!永远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