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高中父亲节感恩作文800字范文
父亲节即将到来了,要给爸爸准备什么礼物呢?我一定要给他一个惊喜。
一张贺卡?不如挑份礼物吧,不行,因为挑礼物实在是太难选了,这方面的经验我不太好啊;不如做一道好吃的菜给爸爸品尝吧,那可难了,我就连炒个鸡蛋都会炒得烧焦的,何况是炒一份菜呢,如果我炒给爸爸吃的话,那爸爸准会吐的。真是麻烦,那可是一件非常费脑筋的事情啊,得好好想想策划策划……
晚上,我就为了这件事情,不停地在床上翻来覆去,想不出什么好主意。不送吧!爸爸会伤心的。我拍了拍脑袋,想到:其实嘛,送什么礼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真心。我们怎么忽略了这一点,只觉得送的礼物越好,就越能显示出诚意。事实并不是这样,即使你用真心的祝福作为礼物送给别人,人家也会很开心的。想到这,我的脑子便想出了一个非常好的主意,为爸爸送上一句最温馨美好的祝福,爸爸没准会更加的高兴呢!就这么定了,终于不再“失眠”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父亲节到了。我十分兴奋,等待着爸爸下班回家。“叮咚”门铃响了,爸爸回来了。我便迫不及待地打开门,给爸爸献上了一个最温馨的拥抱,便说:爸爸“父亲节快乐!爸爸,我爱您!”爸爸听了非常高兴,笑着说:“谢谢你,孩子!这时我收到的最 好的礼物了!”我心里想:我成功了!妈妈看了,含着微笑说:“原来这就是你的惊喜礼物啊!”我好开心哦,爸爸很喜欢这份礼物哦!我们一家人在餐桌上,一同分享着父亲的快乐,一家欢声笑语,笑声回荡在这间矮小屋子里。我们一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最最美好的父亲节……
其实,我送礼物不一定要准备很贵重的,即使是一句短短的祝福,但是,它融入了你最美好的祝福。快用你的行动、你的语言、你的真心,发出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