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父亲节作文800字高中
每当爸爸的节日快来到的时候,我们都会跟爸爸出去游山玩水,玩到三更半夜,真是大快人心。晚上的时候,我们买了蛋糕庆祝爸爸节,爸爸笑笑的跟我们说:“谢谢!”爸爸接着说:“我明天还要上班耶!”
爸爸每天都早出晚归的工作,幸好爸爸赚的钱不少,爸爸又偷偷去买彩票,中了一万,让我们大开眼界,爸爸龙心大悦,开心的跟我们说:“今天的晚餐要吃牛排喔!”爸爸一买回来,我是第一个享受牛排美好滋味的人,在家里吃着色香味俱全的牛排,全家吃得津津有味啊!
父亲节终于到了,我们全家都帮爸爸庆祝最特别的父亲节活动。活动总共有两个,先从第一个活动开始,爸爸要带我们去坐缆车。我们一到目的地,人和车都已经大排长龙,连停车场都爆满了,到处挤得水泄不通,可是我们都已经到地方了,一定要坐个缆车,岂能乘兴而来,败兴而归?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排到了,我们一坐上缆车,妈妈说:“哦!原来这里的风景那么美丽呀!总算值回票价,没有白白的排队。”我们全家拍了张大合照。我在快到第一站的时候,看到好多只山猪在河边喝水。我们全家都看到了好多种动物,有些动物很凶,有些动物很温柔,真是可爱啊!看得我欢天喜地、惊讶不已!
第二个活动是要去恐龙科学博物馆。我们第一个是去3D馆,等了十分钟就排到了。那里的人给我们3D眼镜,让我们觉得所有东西都像真的一样,好像活生生的,就在我们身旁触手可及,真是好好玩喔!有这么好的世界,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爱惜东西,去博物馆也一样,要好好的观赏这些难得一见的景观。
爸爸,在这属于你的节日,衷心的祝福你。爸爸的节日,我好像比爸爸还要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