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的话题作文:正当青春年少时
什么是青春
我是一位六年级的小学生,快要毕业了,现在才感觉到长大了太不好!
什么是青春?青春就是年轻的我们,青春就是鲜活的我们,青春在慢慢的呼啸,而我们的童年也在慢慢的呼啸,总想着长大多好呀!但在现在看来,青春过得太快了。
什么是青春?青春就是我们所谓的童年,总是无忧无虑的,想干嘛就干嘛,那么直爽,那么天真。却不像现在,天天提心吊胆,生怕自己的学习成绩会下降,老师连平时的课间10分钟都不留啊!而平时玩的时间也没有了,天天除了学习还是学习。
现在回想起来,青春真美好啊,小时跟同学们打打闹闹,直到老师罚自己抄课文,才乖乖的住了手;小时到处的随意闯荡,直到晚上才回了家,还要忍受妈妈的一顿唠叨;小时所谓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都是直到自己遇到了困难,才厚着脸皮说出了这句话.......
虽然青春美好,但只是一时的,想把它紧紧握住,却没有人能握住,青春带来的烦恼,只是一时的烦恼,总是抱怨,却没想过青春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它值得我们去珍惜,却又时时忘了珍惜,它令我痴迷,令我难忘,青春就算不能珍惜,却被我深深的记在了脑海。
有了青春,你就不会孤独,有了青春,你就不会害怕,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一场年少轻狂的青春。
我的青春不是梦
青春,我的青春应该是很任性,年少轻狂,我为青春而着迷,因为我在这里有了梦,有了梦我才有了梦想,才有了理想,有了理想,才有了理想而奋斗的人生历程。在青春里,我不用担心失败,因为失败了我还可以再来,青春有很多梦,但我的青春绝对不是梦。
16岁,花一样的年华,花季般的青春。青春,趁着我年少的时光,带着我年少未醒的梦,悄然启航了。在青春来临时,我将变成大孩子,将加入到欢乐与苦恼的队伍,在欢乐面前我会心的微笑,在苦恼面前,我依旧微笑,我变得勇敢与坚强。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一个人,就静静的在自己的书桌前,就那样静静地读书、学习,也写写文章,平时可以很放肆的大笑。用这种方式伪装自己,掩饰内心的痛苦,把自己伪装起来,让自己可以坦然面对一切,对什么都无所谓,可以很轻松很轻松的。
其实,宅女也没什么不好的,也和你们一样,在内心深处,都飞翔着许许多多美丽的梦。我同样也疯狂的爱着我的梦想,迫切的希望我能和我的梦想团圆,接着追寻下一个梦。
正青春
青春是一种财富,更是一种姿态;但是一条河流,更是一种风度;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要变成珍珠,石头要化作金。青春的魅力,可以让枯枝长出鲜果,让沙漠布满森林。现在的我们――正值青春。
放了一段长假,我对爸爸妈妈说“我想自己去闯闯外面的世界。”爸爸妈妈都很惊讶,也难怪他们惊讶,我从小就没有离开过父母,更别说离开他们自己去那么危险的世界了。
“妈妈你不是说过青春是勇敢独立张扬吗?我都已经14岁了,我要好好享受我的青春世界。相信我吧,这次旅行一定是我最难忘的青春生活了!”看见母亲迟疑的面孔后我着急的说道。“好吧。”妈妈看着我那自信的面孔说道。
第一次独自远行,看着周围来来往往的陌生人和陌生的道路,我的心里泛起了涟漪:这是我第一次独立远行,也是我拥有了青春世界的开始。
在这一个星期的远行中,我体会到了许多磨难,可是我都挺下来了。因为我的青春壮志凌云、朝气蓬勃,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我会积极的想办法去解决。
于是,我有了丰富的收获。我懂得怎样照顾自己,懂得怎样合理的安排时间,也懂得了怎样与人沟通,更懂得了怎样花最少的钱看最美的风景。我把一个星期的钱省下来,给妈妈买了漂亮的丝巾,给爸爸买了一顶帽子,也为自己买了一本旅游书。虽然给爸爸妈妈买的东西很便宜,但是却是我的一片心意,我也相信爸爸妈妈会懂得我的心意的。
在我正青春的时候,我明白了,青春的我们都在各自的领域里体会着青春的快乐,绽放着青春的美丽,诠释着恒古不变的真谛――有追求有奋斗才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