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梦里花落知多少……当古文明只剩下难解的语言,传说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诗篇~跳过绿春悲秋忍冬,又迎来了最具蓬勃摘朝气的盛夏。我一直热爱着夏天。从前热爱它,是因为它磅礴的气势可以掩盖一切落寞、凄凉,使人看上去还是那么美好;现在热爱它,却是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的感情,热爱它的活力、它的放肆、它的不羁、它的青春,正如热爱生活一样。
以前还傻傻的跟同学讨论过“活着是为了什么”这种严肃的问题,结果最后的结论竟是――“为了死”。我就不解了,既然为了死那还活着干吗?
小学毕业,我哭的惊天动地,泣不成声。有人提议唱个什么歌,名字我不记得了,只记得其中有一句是这么唱的: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歌声响起,大概当时那种情绪就叫做“毕业”吧。对于我来说,那年夏天是湿的,记忆也是。
不知道人是不是一中喜欢孤单的动物,每次毕业后再见总显的那么生疏,兴奋和激动也仅仅是在点头微笑的一瞬间,然后便挥手再见各奔东西了。这就让我怀疑难道所谓的同学关系只是在用名义维持么?难道毕业被宣布后,成不了同学就必须成为陌生人么?简直就是一场噩梦,放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