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总是反反复复、错错落落飘去,来不及叹息;生活不是平平淡淡、从从容容的东西,不能放弃。”
从那一刻起,我才醒悟过来:也许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是失去很多,付出很多,甚至亲情、友情的代价;但我们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的东西,渐渐成熟起来。
虽然毕业了,可经的起时间推敲的友谊永远不会随之丢失;虽然离别了,但那些美好的记忆依然可以封存在心灵深处供以后回味;虽然失去了,但我们完全有能力认真抓住现在拥有的不再让它溜走;虽然……
一切虽然都会有但是,一切噩梦当然也会演变成美好,只要我们肯努力,肯正视生活,夏天就会变成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