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我为什么那么开心呢?因为郝帅要来我们学校了!这个消息,像风一样刮遍校园,校园便沸腾起来,同学们一个个奔走相告,我们梦寐以求的愿望明天就要实现了。晚上,我翻来覆去也睡不着,好像个老鼠似的。
第二天,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我们的心情焦急而耐心的等待郝帅的到来,我们连上课野心不在焉,心想:为什么郝帅还没来呢?我们终于听到了全体下楼的声音,我们就像脱缰的野马,飞奔到操场做好,我们坐了一会儿,只看到一辆辆各种各样的车来到我们学校。突然,下来一个身穿红色衣服的人,他就是郝帅。周老师问:“同学们你们知道今天谁来了!”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回答:“郝帅。”
第一环节给郝帅佩戴红领巾
佩戴红领巾是我们少先队员最光荣的事啊!五年级三班的曹真子贞为郝帅佩戴红领巾,又合了影,我是多么想和郝帅合影呀!
第二环节和郝帅打乒乓球
一个个切磋球艺,摩拳擦掌的人,挺着胸脯地上台去了。但是要和郝帅打都是手下败将,郝帅左手拿乒乓球拍,他很轻松地打了回去。就这样以前爱说自己是乒乓球高手的人也服输了。
第三个环节玩游戏
周老师神秘地问:“你们喜欢玩游戏吗?”“喜欢。”“那好吧!我们来玩一个击鼓送球的游戏,但只要20个人。”周老师的话刚说完,哇,同学们高兴得冲了上去,像许多小鸟一样围了上去,周老师对多余的同学说:“回到自己班去吧!有机会第二轮再来玩。”周老师把20个人分成了教师组和冠军组。然后让郝帅和王老师击鼓,同学们把球平安送了过去。最后,冠军组胜利了。
怎么样!这位乒乓冠军郝帅写得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