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550字
有人说过,跑步是最简单的运动,只是一直一直重复着相同的动作罢了。可我们谁都没想到,一个“简单运动”能把我们累的气喘吁吁。
星期四下午第二节课是体育,做完准备活动之后我们开始跑步,“男生先跑还是女生先跑?”老师问道。一向爱和女生争抢的男生变得谦虚,把“女士优先”从脚边挂到了嘴边。最后,依然是“女士优先”。
随着老师的哨声,我们飞一般跑了出去。我想:“三圈可不短,先放慢速度,保持体力,到时候冲刺也不晚。”于是我放慢速度,继续跑。跑着跑着,一位同学追上了我,我想甩开她,不料我的前面有一滩积水,想了想,为了安全,还是慢慢的跑了过去。在知道有同学在那个水塘滑倒时,我不禁为自己当时的举动捏一把汗。大约一圈半的时候,我开始大口喘气,速度也慢了下来。突然,人群中出现了加油声:“跑那么慢你是在逛街还是在跑步?快点快点!”这激将法式的加油其实对我没有任何用处,但在这时候加快速度是最好的感谢,随着我步伐的加快,加油声从一个变成了一群,不过大多都叫着外号为我加油,我哭笑不得的听着这场属于我的“外号总汇”。跑完了一圈。
最后半圈,还剩下三十秒,我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反正到不了了,放弃吧”我想。于是我开始走路,此时我想到了“外号总汇”的大家的语气,顿时感到一阵愧疚,“大家为我加油我却放弃,这怎么行?”这句话在我的脑海回荡,我带着最后的力气冲刺,“10,9,8”倒计时开始了,终于,在“6”的时候,我跑到了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