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跑步之星400字
生活中许多同学崇拜著名的影视明星等。其实,远亲不如近邻,就在我们班中就有许多“星”在活跃,其中,跑步之星非小鹏莫属。
小鹏“飞毛腿”之歌雅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小鹏身材中等,炯炯有神的眼睛安在经常流淌着汗水的头上,腿脚灵活得很!
记得有一次校运会,小鹏早早地站在跑道上做准备运动呢,不一会儿裁判和其他班的选手来了,跑道两旁挤满了人。只见小鹏信心十足,似乎未跑先赢的样子。比赛开始了,裁判说:“各就各位――跑!”小鹏像一枝离弦的箭,向终点奔去。可其他对手也绝非泛泛之辈,速度与小鹏不分伯仲。我们班在旁边为他呐喊助威:“加油!加油!小鹏,你一定行!”也许是友情的力量鼓舞了小鹏,他开始爆发了,他与对手的距离越来越远,离终点越来越近。5米,4米……我们的心比他还要紧张,因为大家的信念是一样的。就在一刹那,小鹏冲线了!他得了冠军,在场的人无不为他而高兴。
除了校运会以外,还有一次更夸张的呢。那天,老师写好了一份文件,让他送到校长室。只过了两分钟,就见他气喘吁吁地回来了,我们问:“怎么还不送去呀?”他说已经送去了。老师打电话问,最后证明“飞毛腿”当之无愧。
这就是我们班的跑步之星,如今,这颗“星”还光芒四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