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450字
有很多体育活动我都喜欢,因为我认为,我在体育中,也能寻找到我的幸福与快乐,有一股甜甜的滋味涌上心头。在这么多的体育项目中,我最喜欢的还是跑步。
我在跑步时,都会试着用脚尖跑,因为用脚尖跑,会跑得快些。每当要跑步时,我都会事先做一些准备运动。这次,我参加运动会,在为运动会做训练时,我专训练跑步。预备姿势,摆臂,步伐都加强训练。“各就位,预备,咆!”同学喊,让我训练反应能力。我以着运动员永不摧毁的精神与执着,反复地练习,一次又一次……累得汗流浃背。
老师开始测试我们短跑的,老师用那洪亮的声音:“各就位……”哎呀!虽然不是正式比赛,但我的心直砰砰跳,两手不停地颤抖着……“咆!”哇!一阵风吹来,整个人像飞似的,在无限地狂奔着,血液循环加剧,激情斗志在脑中不停跳动,凉风吹过,仿佛浮在半空中,风“呼呼”地在耳边吼叫,人们激动得在我耳边呐喊……也许,是满腔热情让我喜欢上跑步;也许,是挑战的动力让我喜欢上跑步;也许,是那轻盈的脚步让我喜欢上跑步。在我的脑海里,有千千万万个也许,总言之,就是跑步的精神与动力吸引了我。
跑步让人烦恼像汗水一样流去,激动与斗志让风轻轻吹入脑中。让我们一起去努力,让我们一起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