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去300字
这是一个寒冷的早晨,躺在被窝里搂着“猫猫熊”多舒服呀!这时,我的鼻子尖被一个粗大的手指刮了一下,睁开惺忪的眼睛一看,是爸爸。
爸爸穿好了运动服正趴在我的身边,我扭过头去不看爸爸,看着妈妈还在香甜的梦中,再躺一会多好呀!外面这么冷,可一想到昨天晚上就与爸爸拉好了勾,今天早上去跑步,我也不愿意背上“小懒虫”的大帽子,只好穿上衣服,换了运动鞋下楼去跑步。
爸爸说:“跑步有利于身体健康,身体好,真棒!”
爸爸抬起胳膊做着扩胸运动,一边说:
“体育运动能给人一种精神!”
我似懂非懂,但我能想到爸爸打篮球时候那种认真劲。
早晨的太阳还没有出来,勤奋的小鸟已在枝头上唱起了歌,风吹着地上的枯枝烂叶和垃圾袋沙沙响,一位清洁工阿姨在扫马路,一条围巾围在她的卫生帽下,脸冻的红红的,阿姨真辛苦!
我们围着学校外的马路跑了一圈出了一身汗,在买完豆浆和油条回家的路上我觉得身体很轻松,我和爸爸的脚步和着小鸟的叫声显得很轻盈。
小朋友,早晨起来跑跑步,一天感到很轻松,不信你也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