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200字
“太好了!太好了!”今天又没有跑步,我们班大多数同学欢呼起来。可有少数同学却皱着眉头,表示出不高兴的样子来,我想:“他们一定很想跑步。”
跑步对于我来说又好又坏,怎么说呢?还是我给大家讲一讲吧!
同学们都知道我这个人怕累,因为我挺胖。每次跑完步我都觉得很累,腿也酸疼酸疼的,身子板也挺不起来。跑步对于我来说就是项艰巨的任务,好像总也脱不掉似的,真是没办法。
我回到家对妈妈说了这件事。可妈妈笑眯眯的对我说:“跑步是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可以减肥,增强体质,还可以提高你跑步的速度,但是跑步也不能过量地跑,跑多了对身体也会起反作用。”
我回到房间里想,妈妈说的也对。体育节的迎面接赛也跑完了,我真恨我自己跑得太慢没有能参加。
现在我也有点喜欢跑步了,可跑步能不能减肥,我还是多少有点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