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跑步
我虽然跑步很慢,但我也十分热爱跑步。因为跑步可以让我挑战自己。记得一次四人跑里,我不想得最后一名,就拼命地跑。可还是跟不上。于是,我不顾三七二十一,闭上眼睛拼命地跑。一圈过后,平时不锻炼的我,胃就开始痛了。可好胜心好像敲了我的脑袋,忍着痛苦,直往前跑。眼看就要冲上去了,可还是不行。这时我使劲全身的力气往前跑。终于和第三名并列。我想,一定不能是并列,于是,我又鼓足了气,拼命地向前跑。这时的我全身无力,口干舌燥,已没有力气再次加快速度了。但我想起了特奥会的一个口号: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眼看着胜利就在前方,我就要胜利了,可他也不服,也加快了速度。就在这零点一秒时,我胜利了。这时,我才长长地吁了一口气。
通过这件事,使我更加喜爱跑步了。因为它不仅能增强我的体质,让我的身体棒棒的,还可以锻炼我的意志力,使我不断地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