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的一次跑步600字
我们在海边跑步:我,我的爸爸和妈妈。
运动会如期而至,又到了同学们大显身手的时候,我当然也没有放过这次机会,主动申报了200米的比赛。回家将这个消息告诉爸爸妈妈之后,爸爸很高兴我能主动参加比赛,所以很重视这次比赛,要求我从现在开始每天清晨都要去海边跑步。
天气很好。今年的春天无论是破土而出的,还是含苞待放的;无论是慢慢舒展的,还是缓缓流淌的;也无论是悄无声息的,还是莺莺絮语的,只要季节老人把春的帷幕拉开,他们就会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在这里汇演自然而又神奇的活力。
大海上一片静寂。海在我们脚下沉吟着,诗人一般。那声音仿佛是玫瑰的晨雾那样温柔;又像是情人的蜜语那样芳醇;低低地,轻轻地,像微风拂过琴弦;像落花飘零在水上。
我和爸爸在前面慢跑,妈妈在后面散步。我和爸爸时不时就会比赛百米冲刺,把妈妈甩在后面,只见妈妈小跑追上来,然后喘着气说道:“你们跑这么快干什么,可把我累坏了。”我和爸爸都笑了。
在跑步的时候,我面对着周围一切的一切,我忽然感受到自己生活的意义,感激生活的赐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海边跑步,我感觉这个动作是多么熟悉!年幼时,我刚刚学会了跑步,我也是这样和爸爸妈妈一起比赛的。我不禁感慨万千,心灵的深处有一种最可贵的东西,那就是父母的爱。爸爸妈妈在我生病时用酒精棉擦过额头的一瞬;在为我洗衣时重复的单调到不能再单调的动作;在为我细细讲解数学题时的耐心……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分分秒秒!爸爸妈妈实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
想到这里,我心中不免升腾起一股莫名的悲哀,我看见了爸爸妈妈头上稀疏的白发,不禁放慢了脚步,我挽起了爸爸妈妈的手,想到爸爸妈妈有多少根头发为我而白。爸爸妈妈对视了一眼,也握紧了我的手。我的心里顿时腾起一股暖意,希望时间定格在这美好的时刻。但是时间毕竟要逝去的,我和爸爸妈妈就这么走了半个小时,便转身走向了回家的小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