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跑步
跑步既能增强体魄,也能给人们带来乐趣。所以,我爱跑步。我爱跑步,因为小时侯我特别顽皮,所以跑步很快,普通男生休想超过我!可是我一进入小学,体重就慢慢增加,跑步的速度也减慢了!就算跑50米也会累得气喘吁吁。一次上体育课,体育老师让我们女生测验50米短跑,我的心里非常紧张,惟恐自己不及格。“各就各位。”“准备,跑!”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便如脱缰的野马一样,飞快得跑了起来。一开始,我还占居上峰,遥遥领先,可是后来我有些力不从心了, 眼看着同学们一个个地追上了我,我最后一个到达终点,而成绩也可想而知了!12秒,不及格。就算这样,我仍旧喜欢跑步。为了让我的跑步速度提高,我 要求妈妈陪我练跑步。在妈妈的指导下,我的跑步速度逐渐加快,于是我向妈妈挑战起来,可是我总是失败。然后,我总结失败原因,自己研制了一套跑步方法,终于战胜了妈妈,而跑步的成绩也由原来的12秒变成了现在的10秒,成绩也随之提高了不少!因此我对跑步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长大后,我也要像奥运健儿刘翔一样,为国争光!我爱跑步!我的座右铭是:只要多运动,才能有棒棒的身体。你瞧,我是不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跑步迷呢?
跑步能手
如果你想知道我们班的跑步能手是谁,我肯定会不假思索地说:“当然是祝俊溢了!”
祝俊溢有着不高的个子,有力的大腿。从他那充满活力的大眼睛中就能看出,他是个喜欢运动的男孩子。
一次,我们小队和其它三个小队比赛跑步。到他了,我们的目光都集中在他的身上。发枪令一响,他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而去,冲出终点。YEAH!我们赢了!
还有一次,老师举行了一场接力赛。比赛正如火如荼地举行着,很巧,祝俊溢分在了我们这一组。小组里,有几人跑得慢极了。特别是周振业,等他将棒传给祝俊溢的时候,我们已经落后很多了,大家都十分着急,拼命地喊着:“加油!加油!”祝俊溢一点不慌,一拿到棒就飞快地跑了起来,像一匹千里马,超过一个人、二个人、三个人------作文
他紧咬着牙,甩掉了所有紧追不舍的人。“还有五十米、四十米、三十米、二十米、十米------”最终,他第一个冲出了终点,我们全场沸腾了,胜利真是来之不易啊!
森林跑步比赛
一天,兔子闲着无聊想找一个动物来比比赛。它想了想,想出了个好主意。他搬了张桌子放在了一棵草地的大树下,又挂了一张牌子,上面写着:“跑步比赛报名!获胜者即得森林跑步冠军称号!”
不一会儿,就有人来报名了。黄狗、猴子、马、松鼠、兔子、乌龟等都来报名了。它们排好队,一个接着一个来报名。等到他们都拿到报名表以后,那只兔子讲话了:“咳、咳,各位选手们,我郑重地告诉大家,第一届跑步比赛开始啦,今年跑步比赛的冠军会获得保质期一年的森林跑步冠军称号。比赛明天就开始。”
比赛开始了。兔子裁判说:“预备,开始!”裁判官和队员们一起跑进了赛道。呵呵,大家有点奇怪吧,兔子为什么即当上了裁判又参加比赛。其实是兔子自己也想参加比赛。
兔子和马一起商量了一个计谋,兔子牵着马鬃,马飞快地跑向终点。在跑的时候,兔子拉着马缰绳,随着马快速往前跑,终于他们两个闯到了终点,获得了并列第一。作文
最公正的河马先生说话了:“兔子没有通过自己的力量参加比赛取消参赛资格。”兔子一听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