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粱辰正背着书包下楼梯,突然!粱辰大叫一声:“你看!凌老师在操场跑步哦!”
我听了粱辰的话,将信将疑。于是我亲自到楼梯口望了一下,凌老师果然在操场跑步,而且她还跑地很慢。
我心中的疑云消散了,马上大叫一声:“走喽!”我们立马像一道闪电一样滑到了操场。我们一到操场,就直接甩下书包,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到跑道上。只见凌老师正气喘吁吁地在跑道上艰难地跑着步,看见我们来了,凌老师急忙招呼我们和她比跑步。开始比跑步了,我马上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飞奔,而凌老师则慢吞吞的,好像乌龟爬。凌老师,加油啊!
凌老师听到我们给她加油,她一下子就全身充满力量,很快就追上我们并跟我们并排跑步。我们跑了很久,直到双脚发麻跑不动,我们才跟凌老师告别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