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作文
跑步
星期天的早上,我起床去跑步。
我从家里走出来,走在长长的小路上,今天的天气真好啊!既清新又晴朗,我对太阳公公说:“太阳公公,早上好!”太阳公公向我点头微笑。我弯弯腰、伸伸脚就跑起步来。开始,我跑得很轻松,一点儿也不累,也不喘气。过了一会儿,我开始加速,我身边的小树、小草好像想跟我赛跑,我握着拳头,前后摆动,迈起步伐抬起腿,大步向前冲。跑啊跑……我非常喘气,张大嘴巴,呼吸急速,心跳得很快,跑得满头大汗,什么东西都看不清,我超过了小树小草,我赢了!
经过这次跑步,我知道以后应该坚持跑步和多做一些有益的运动,锻炼好身体!
跑步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画画,下棋……没有一个是我不喜欢的,但是跑步是我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我最喜爱的一项体育运动。
暑假里,我每天早早起来,洗完脸,就从小区出发,一路小跑到黄水河。途中,我看见有一户人家,门前有一群小鸭子在觅食,它们吃得可欢了。每到这时,我都忍不住停下来,看一会小鸭子们,也正好休息一会。接着,我会一口气跑到黄水河的桥上,站在那里向河里望去,清澈的小河静静的流淌,碧绿的荷叶油光发亮,上面几只青蛙欢快的蹦来蹦去,不停唱着动听的歌。周围有很多晨练者:有舞剑的老爷爷,有耍太极的老奶奶,还有跑步的叔叔阿姨……我游览风景后,又原路跑回家,心情好极了!
跑步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锻炼我的意志力,我可喜欢跑步了。
跑步
今天下午,老师让我们围着操场跑五圈。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有的高兴、有的叹气、还有的非常惊讶。我有点害怕跑步,怕自己坚持不下来。
一开始,我跑得很快,到第二圈的时候,我的腿很麻,就像身子很大,腿很小,坚持不住似的。但我看见同学们跑得很带劲,心想:我也不能落后。于是,我做了深呼吸,继续向前跑去。就这样跑完了五圈。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说:“跑步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锻炼人的耐性,一定要坚持跑步。”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坚持跑步,再也不害怕跑步了。
跑步
今天我七点起床,一吃完早餐后我匆匆忙忙的到跆拳道社准备跑步。一开始我的脚根本使不出劲,跑得十分慢。一位小弟弟说:“大哥哥跑快点哟!连我都赶上你了。”我说:“你快跑到教练那边,我会赶上的。”小弟弟已经走了很远很远了,这时我用上了最快的速度追来说:“你们等着歇会儿吧!因为我杨力追来了。
跑步
“太好了!太好了!”今天又没有跑步,我们班大多数同学欢呼起来。可有少数同学却皱着眉头,表示出不高兴的样子来,我想:“他们一定很想跑步。”
跑步对于我来说又好又坏,怎么说呢?还是我给大家讲一讲吧!
同学们都知道我这个人怕累,因为我挺胖。每次跑完步我都觉得很累,腿也酸疼酸疼的,身子板也挺不起来。跑步对于我来说就是项艰巨的任务,好像总也脱不掉似的,真是没办法。
我回到家对妈妈说了这件事。可妈妈笑眯眯的对我说:“跑步是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可以减肥,增强体质,还可以提高你跑步的速度,但是跑步也不能过量地跑,跑多了对身体也会起反作用。”
我回到房间里想,妈妈说的也对。体育节的迎面接赛也跑完了,我真恨我自己跑得太慢没有能参加。
现在我也有点喜欢跑步了,可跑步能不能减肥,我还是多少有点疑问。
附 跑步一首小诗 杨童宇于4月作
四圈、五圈……
每当我看到操场,
就想起了跑步。
每个人都坐在地上,
累得筋疲力尽。
一天四圈,
一天五圈……
浑身酸痛
但我们别无选择,
因为,
生命得有活力!
生命需要运动!
跑步
有很多体育活动我都喜欢,因为我认为,我在体育中,也能寻找到我的幸福与快乐,有一股甜甜的滋味涌上心头。在这么多的体育项目中,我最喜欢的还是跑步。
我在跑步时,都会试着用脚尖跑,因为用脚尖跑,会跑得快些。每当要跑步时,我都会事先做一些准备运动。这次,我参加运动会,在为运动会做训练时,我专训练跑步。预备姿势,摆臂,步伐都加强训练。“各就位,预备,咆!”同学喊,让我训练反应能力。我以着运动员永不摧毁的精神与执着,反复地练习,一次又一次……累得汗流浃背。
老师开始测试我们短跑的,老师用那洪亮的声音:“各就位……”哎呀!虽然不是正式比赛,但我的心直砰砰跳,两手不停地颤抖着……“咆!”哇!一阵风吹来,整个人像飞似的,在无限地狂奔着,血液循环加剧,激情斗志在脑中不停跳动,凉风吹过,仿佛浮在半空中,风“呼呼”地在耳边吼叫,人们激动得在我耳边呐喊……也许,是满腔热情让我喜欢上跑步;也许,是挑战的动力让我喜欢上跑步;也许,是那轻盈的脚步让我喜欢上跑步。在我的脑海里,有千千万万个也许,总言之,就是跑步的精神与动力吸引了我。
跑步让人烦恼像汗水一样流去,激动与斗志让风轻轻吹入脑中。让我们一起去努力,让我们一起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