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也快乐500字
有一天早上,我和同学来到学校。一走进学校大门,我就看见东边的操场上有三位六年级的学生,还有一位老师正在给他们指导跑步的方法。那三位同学听了教师的指点以后便迅速地跑了起来。他们跑得超快,整个人都好象要飞起来一样。我觉得我和身边的几个同学没有一个是他们的对手。看着看着,我们也想去跑步了。我想虽然单纯讲跑步,我们肯定不是他们的对手,但是我们可以用智慧来取得胜利。于是,我和身边的几个同学嘀咕了一会儿,就向他们发出了比赛跑步的请求,同时提出了我们用来比赛的方法和规则。他们都同意了。
我们进行的是四百米跑步比赛,他们中出来一个人跑四百米,跑到底,而我们这一边是四个人跑,每一个人跑一百米,我们出场的顺序是跑得最快的留在最后一个跑,第二快的第一个跑,最慢的跑第三棒,我跑第二棒。比赛开始了。二个人一跑,我们这里的第一个人立刻被对手拉了下来。现在轮到我了,由于对手已经跑了一百米了,而我还刚刚开始跑,所以我和他拉近了距离。我跑完一百米的时候已经和对手差不远了。现在,我们这一边轮到最慢的那个同学跑了。这一次,我们明显占了优势,最慢的竟然和对手跑得差不多快了。很快要第四个同学跑了。这一个同学是我们四个人中跑得最快的一个,而且他是生力军。对手已经跑了三百米了,而且他前面已经训练了一段时间体力消耗得非常大,所以,他一下子比我们的最后一棒的同学超过了,而且到终点的时候,我们这一个同学比对手领先了一大段路呢!
啊,这一次跑步,我们用了自己的智慧,终于赢得了胜利。我们都非常高兴,心想跑步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