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封】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多年来对我的栽培,对我的教导您历尽将近14年的艰辛把我养大在这14年里,我知道您为了我操了许多心,吃了很多苦,受了许多罪,但在我的脑海里,您在我的面前似乎没有显露出半点儿的劳累,每天总是满脸轻松和兴奋的面对我,当年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我还整天缠着你,现在想想还真是后悔,要是能回到从前,我一定不会再缠着你,而是会帮你干些活儿在这将近14年里,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那是我8岁那年冬天一个风雪交加的晚上,我突然间发起了高烧,妈妈您很着急,背起我就往诊所跑,一路上您深一脚浅一脚,隐隐约约地摔到了好几处,我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早晨了,我看见了您额头处有几处外伤我就问妈妈怎么了可您说是碰的我有点怀疑,您去给我弄吃的时,我问了一下大夫,大夫告诉我说是你妈妈把你送来的路上摔了几跤,听了之后非常难过,眼泪就止不住地流妈妈回来后看见了正在落泪的我,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没事.
妈妈给了我母爱,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健康……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回报妈妈,报答她对我的养育之恩.
祝妈妈:
永远漂亮,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