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时间如流水,一转眼间,我已经十二岁了,回想往事,七岁时的我真是傻到了极端。
“嘟——”电话铃响了,爸爸放下手中的饭碗,拿起电话,只听电话里传来爷爷的声音:“喂,儿子啊,快来接你妈去第一人民医院去!!!”说完便挂了电话,“啊?!”爸爸一时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立刻放下电话,饭也顾不上吃,急匆匆地走到隔壁伯伯家把奶奶接到车上,然后开着车子飞一般开向第一人民医院。
一经检查,原来是胆结石。“啊?!”爸爸又大叫一声。“必须马上开刀。”旁边的一位医生说话了。爸爸丝毫不敢怠慢,急忙付了钱,然后回家准备奶奶东西,准备奶奶住院开刀。第二天,奶奶便躺在一个担架上,进了手术室。三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爸爸担心得直跺脚,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就在这时,爸爸的手机铃响了,语言来是有个厂家叫我爸爸运点货,可爸爸却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我在一旁看着爸爸的一举一动,心想:这爸爸,我平时挂盐水他都不陪我,这次居然为了奶奶拒绝了一次赚钱的机会,真偏心,哼!我想着想着,心里的火越来越大。“兹——”手术室的门开了,医生说:“手术还算顺利,但还需要住院疗养并观察一段时间。”爸爸急忙付了钱。今后就不用说了,爸爸更是对奶奶形影不离了,甚至一天从我起床到我睡觉几乎看不到爸爸一眼,整天呆在医院里。更可气的是有好吃的一点儿也不给我留,全部给了奶奶,我气得七窍生烟,真想揍他一顿。后来爸爸才慢慢的给我解释清楚,原来奶奶那属于特殊情况,要我生这么一场大病,爸爸还不得急得像兔子上蹿下跳啊!
想起那时的我真是太傻太傻。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