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每当唱起这首歌时,我都感触颇多,在这十多年的成长历程中,我感受到了许多来自父母给予我的爱,每一次都让我记忆犹新.
有一次,我的手腕扭伤了,医生说要回家养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更让我感觉像一只生长在蜜罐里的小蜜蜂一样即使是不触及伤痛的轻活都不让我干,这种爱是我从来没有感受到的,妈妈您生怕我留下后遗症,为我费心又费力还有一次,我的成绩考得很不理想,回到家,原本以为妈妈您回对我大发雷霆,会不留情面的指责我,可您不但没有对我发脾气,反而平心静气地教导我,并为我拭去泪水,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里,让我重拾信心,倍加努力,学习成绩有了很大进步我真想说一句:“妈妈,您真好!”
妈妈,感谢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私的爱,感谢你在我最无助最脆弱的时候鼓励我,十多年来,为了我吃尽了苦头,当女儿的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女儿多么希望为你排忧解难,为你减轻忧愁,在这里我要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
祝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