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过得好作文
还记得认识你时,你因为偷了人家东西不小心撞到了我,当时我的手都擦破了皮,而你却因为害怕,连拉都不拉我,从那时起,我注意到了你。
也许是巧合,也许是缘分,在我上班的路上,你居然在哪里乞讨,我突然间明白了,原来你是乞丐,我走过去给了你十元钱,你抬起头看了我,说了声谢谢,于是又低下了头,我坐在你身边,给你说那天你撞着我的事,你很惊讶,用那双大而黑的眼睛望着我,脸上露出了微笑‘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连忙道歉,在交谈中,我们成了朋友。
晚上做梦,我梦见你了。
第二天,我居然会跑到我们聊天的地方,只为了找到你,然后和你谈心,说说一天的伤心开心,我等了很久很久,你来了,当时你很震惊,也许你不会想到我会在这里等你,嘻嘻,傻瓜,你带我去爬山,当时我脚崴伤了,你很着急,于是背着我爬完了山,从那一刻起,我就喜欢上你,可是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欢我。爬到山上,你把我放在草坪上,于是擦着汗,我不知道怎么的,居然会用衣袖给你擦汗,我白色的衣袖变成黑色了,你责怪道‘我这么脏,你怎么可是拿衣袖帮我擦’于是你把我的手拉了过去,看了又看,叹息道‘诶,真不知道要洗多久才洗好’我笑了‘没事,要不了多久’这时才看见你紧缩的眉毛。你和我坐在草坪上,你告诉我,你是单身家庭的孩子,妈妈病了,家里面什么都没有,所以你只好出来乞讨,当时我的眼泪流了下来,只是因为,我想起了几年前,爸爸走了,于是妈妈嫁了,情不自禁的,眼泪划过脸颊,你轻轻帮我擦去眼泪,于是告诉我要坚强,我知道,坚强,嗯。
记得那天,下雨了,我站在店门口,真不知道怎么办,这时,你来了,你跑到我身边,我看见,雨水顺着你的脸颊划了下来,只见你把衣服脱下,帮我遮雨,而你,却在雨中慢慢走着,就好像没有下雨似的,我的泪水再次流了下来,自从爸爸走了后,就没有人这么对我,于是我把衣服遮在你头顶,告诉你,我们一起。你笑了,笑得那么美,那么甜。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于是我问你,你当时只是说了一句,因为你是我妹妹,于是你露出了笑容。很美很甜,听到你说我是妹妹,我也就满足了,只要能和你在一起,什么我都愿意。
爱在我心里萌发,对你的感觉越来越强,也是你对我的好,对我的点点滴滴,那天,我突然吻了你的脸颊,告诉你,我喜欢你,我害怕,怕你拒绝,但你没有,你只是说‘你不嫌弃我是乞丐吗?我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给不了你平淡的生活’‘我不介意’我回了你,你抱着我,天空突然下了雨,我静静靠着你的肩,感受那种被爱的感觉,你抱着我在雨中淋了仅仅一个小时的雨,后来,你把我送回了家,要到家了,你抚摸着我的脸对我说‘你一定要坚强,一定要开心哦’‘嗯嗯’我答应你了,于是你支支吾吾的说了一句‘我爱你’于是你跑了,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甜的,这是我第一次被男生爱。
当我欣喜的来的我们的老地方时,没有等到你,等到的只是一张纸条;
亲;
这是我第一次叫你,对不起,我不能让你爱我,因为我是乞丐,我希望你过得好,而不是和我这样受苦,你一定要开心,一定要幸福,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走了,对不起,我爱你。
我看着看着哭了,为什么幸福是短暂的,于是我学会了自残,学会了用酒麻醉自己,学会了抽烟,我变成了坏女孩,成天抽烟喝酒,麻醉自己了就可以不去想你了。
那天喝醉后,我摇摇晃晃的走着,走到哪里我也不知道,这时,一个熟悉得不能熟悉得背影出现在我面前,我模糊的看见,是你,没错,就是你,当时我扑到你怀里,眼泪流了下来,‘为什么要离开我,知不知道我想你’我大哭着说,你没有说话,只是抱着我让我哭,我醒了,才发现,原来是梦。我哭了。
我多希望你不是乞丐。那么就可以陪着我,这辈子你不准我爱你,但下辈子我一定爱你。如果下辈子遇到了你,我一定不会让你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