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感恩节,想到妈妈平日的辛劳,我决定帮妈妈拖一次地。
我高兴地拿起拖把,哼着小曲,左拖拖右拖拖,乱拖一气,就连刚拖过的地方也被自己的脚弄脏了,妈妈见我这样儿,语重心长地说:“儿子!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听了妈妈这样一说,我惭愧地低下了头,心里暗下决心:我一定能做好的!我按照妈妈的要求拖了一遍又一遍,细致检查了每一个地方,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等地干了以后,我一看,哇!地上一尘不染,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刚才的辛劳早已完全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妈妈意味深长地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你以后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