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节作文300字范文
今天是感恩节,我在此感谢我生命中的朋友,在我烦恼和不解的时候,默默的支持我,听我讲叙那一份曾经的记忆和我的梦想。
一直一来,我在寻找自己所需的那一切。慢慢的我发现我累了,躺下的时候,静静的做着自己的美梦。我的朋友们告诉我,时间会让我实现一切,也许是的吧,感谢我有这样的命运。这样的命运是对我的考验。但是我却害怕,当有一天,我真正实我所要的一切后,或者说是找到我的天使后,我害怕失去自己。
有一天,我一点点失去自已的时候,我将得到我的梦想,但是我却要失去我的生活,失去我的朋友!心与心之间在进行一场较量,我与我之间在进行一场较量,不知道最后的结果,我期待着!我想我的朋友也期待着!一切让我默默的承受,向我的最后的信念一步步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