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感恩节作文300字范文
今天是感恩节,我一回家就跑进我的小房间,开始制作礼物。
“我一定要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我心里暗暗想着,“有了!”我拿起红笔在白纸上写了一个大大的“感”,又拿起蓝笔写了一个大大的“恩”。“真难写呀!”我自言自语,“可不能用电脑,我自己做爸爸妈妈才开心,加油!”我继续做着。我拿起粉色的笔在纸上写上“快乐”。这样我觉得还不够,就把“感恩”的心字底的点,改成了爱心,这样就更好看了。我还用黄笔圈出了“快乐”,又用绿笔打了底色。这样,一张又温馨、又漂亮的贺卡就做出来啦!我真不能想象妈妈、爸爸看见这张贺卡会高兴成什么样子!
不过,我还是有一件事没有做,问我什么事?哈哈!祝黄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