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恩节作文300字范文
今天是美国的感恩节,妈妈给我讲了感恩节的来历。感恩节是美国等国的习俗节日。起源于北美英国殖民地普利茅斯,该地居民于16获得丰收后,举行感谢上帝的庆祝活动。1863年美国总统林肯正式宣布感恩节为全国性节日。我知道了感恩节是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美国重要的节日之一。
今天,我在这里最感谢的就是我的老师们,因为我跟老师学到了许多知识,学到了很多礼节,还学到了很多生活的本领等等。
我还要感谢爸爸妈妈给了我生命,感谢爷爷奶奶给我了照顾,感谢所有老师给我的教导,感谢同学们的相伴,让我每天过的都很快乐,要感谢的人很多很多。
今天我给妈妈了一个大大的拥抱,还帮妈妈洗脚,妈妈非常感动,说:“儿子长大了,懂事了。”以后要好好学习,好好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