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恩节作文300字范文
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因此美国人提起感恩节总是备感亲切。我们虽然是中国人,但是也应该有一颗时刻感恩的心,感谢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感谢老师培育我们成长,感谢朋友赐予我快乐,感谢自然赋予我生活资源,感谢一切一切……
十一月二十四日那天,我听金老师和同学说今天是感恩节,放学后我回到家就给妈妈说:“妈妈今天是感恩节,您辛苦了,我要帮您做家务活。”妈妈说:“那好啊。”我说:“那我帮你拖地和洗碗吧。”我高高兴兴地跑去卫生间把拖把冲干净,先把客厅和卧室拖认认真真的拖完。我看客厅和卧室的地面变得干干净净还能照出我的影子,我拿着拖把就准备去拖厨房的时候,妈妈对我说:“先别拖厨房,等我做完饭你再拖。”我只好把拖把先放在卫生间里,等妈妈把饭做完了再拖。
不一会,香喷喷的饭做好了。妈妈叫我去吃饭,我把饭狼吞虎咽的吃完对妈妈说:“今天让我来洗碗。”我首先把碗摞在一起,放进厨房的水池里。然后给一个碗里挤上洗洁精,然后用刷子先刷里面,再刷外面。接着用水把碗仔细的冲干净。最后把碗整齐的放进碗柜里。
干完所有的活,我让妈妈坐在沙发上我又给妈妈捏捏肩、捶捶背,妈妈高兴地对我说:“谢谢你,乖宝贝。”妈妈把我搂进怀里还在我的脸蛋,上温柔的亲了一下。
今天我干了这么多活,我的胳膊都有些酸痛了。但我心里却甜丝丝的,因为我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懂得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