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节作文300字范文
今天,我们正在写作业,突然,张老师说:“同学们,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我们一下子就从学习里跳了出来,才知道今天是感恩节。
感恩节应该怎样感恩呢?就简单一点吧,回去给爸爸妈妈吵一次番茄炒蛋给他们尝尝吧。
回家后,爸爸妈妈在加班,炒给爷爷奶奶吃吧。我就先从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和两个番茄,把番茄切成了六片把鸡蛋打在碗里,在放一些适当的盐和味精。调均匀后,把番茄倒进鸡蛋里,再开煤气灶,倒油,热好后,放饭和番茄炒蛋,发出“次次”的声音,我用锅铲炒好后,香香的番茄炒蛋就诞生了。
爷爷奶奶尝了几口:“不咸不淡刚刚好。”因为我平时都是炒给爸爸妈妈吃的,这可是我第一次给爷爷奶奶大显身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