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的童年
童年,离我很远很远,在忽视它的时候,它总是陪伴在我们的身边,而今,意识到它的存在,却只留下了它的背影,急忙追赶也没有用,因为谁也不知道它会到哪里,所以,请珍惜曾经属于你的东西,就像机会,错过了,就会因此改变命运。
走过了童年,回眸看看,留下的是淳朴的友情,直到到了青年,这些已经不复存在了,有时梦中醒来,发现自己已经是一个大孩子了,现在的孩子就是比成绩:“你家xxx这回考试考得怎么样啊?”
现在的社会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童年像一个梦,而曾经的我们就像童话故事中的王子和公主,在梦幻中快乐的长大,而当长大时,就已经很孤单,很彷徨!找不到自己的童话城堡,迷失在黑色的森林中,需要友情,需要陪伴,偶尔会有一星半点的光芒照耀着,但是不属于自己的就不要因为好奇而去犯错。
失去的童年,随着长大过滤着自己的曾经,失去了童年的朋友,虽然你还会有许许多多的朋友,但是朋友之间的尔虞我诈时时刻刻在演绎着,你的秘密可能会成为别人的话柄,你的生活会充斥着弱肉强食,世界已经被一层虚伪的面纱包围着,到处都是空虚,现今连一丝关爱都要被排挤,都要被抹杀。
上帝啊!我宁愿穿越到原始人那里,至少那里没有虚伪、冷漠、秘密……上帝把一切东西留给了我们,包括:智慧!但失去了人类最基本的做人原则!
敢问上苍:这个世界太平吗?回答的只是路人的嘲笑。
逝去的童年,失去的自我,还能找回来吗?总是泪千行,也只被一阵风吹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