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4
春天的脚步
春天是一个百花齐放,万物复苏,莺歌燕舞的好季节。
又过了一个冬天,看那小草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生命非常得顽强,它们好像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绿纱。再看那迎春花,远看金黄金黄的,仔细看只有四片叶子,时不时散发出了阵阵清香。再看看前面有一条小溪,小溪的水叮叮咚咚的,水上的冰还没有完全融化。小溪前面有一大片一大片青绿色的稻田。稻田的旁边有电线杆,上面有15只小燕子,停在了电线上,蓝蓝的天空下,电杆之间连着几行细线,多么像五线谱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谱成一首正待演奏的春天赞歌。
最后面有一排桃树,上面的桃花粉扑扑的,走过去一闻啊!香气扑鼻,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有的还是含苞欲放,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涨的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春天来到了,我对这美景依依不舍。我想起了一句古诗:“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