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春天2
不知怎么了,总觉得这个冬天特别的漫长。而春天又总是僵持着姗姗来迟因而,渴望春天,渴望那春意盎然的日子。渴望能够站在春天里,沐浴着春风,看树,看花,看太阳。
包裹了太久的身体需要卸下厚厚的冬装自由的舒展;抑郁了太久的情感也需要好好的释放和宣泄。
想走在春的田埂上,进入梦里老家,恣意的想着那一捧泥土、一湾水、一群人,把自己融入浓浓的乡情中;想在油菜花丛中,照张最生动、最原生态的田园照,使自己能够真实的回归自然;想邀上三朋四友去看桃花、赏樱花,徜徉在芳菲之中;也想在暖暖的春阳下,慵懒的在旧书摊旁享受一个闲散的下午。还想携手我的爱人,把彼此的掌纹叠印在对方的掌中,让我们的爱情长长,幸福长长。
渴望春天。渴望春天能实现我很多很多的愿望。
曾经迷恋一种味道,一种青草的味道,那是伴我这个山妹子成长的味道;也沉醉一种感觉,一种春天般的感觉,自我陶醉的感觉,足以拒绝城市的喧哗和烦躁,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林荫。也感恩那一方水土,它滋养着我的生命和灵魂,让我可以健康向上、快乐生活。
渴望春天。渴望春天的味道,山水的味道。
我要的山水是可以被我咀嚼的山水,可以为我注解的山水,可以为我念想一辈子的山水。
我要的春天是我可以拥抱的春天,也可以被它宠爱着的春天。
“清露晨流,新桐初引”。春天美好得足以让人有气度去欣赏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