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源于
幸福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只是人们不善于发现。缺少发幸福的眼睛。只要用心,身边的点点滴滴都是幸福!
幸福无处不在!幸福只是一种感觉。是一种心灵的感受。更是一种心灵的震颤。她朴素的存在于我们生活的每时每刻中。如果我们把每一个细小的幸福贮存起来。慢慢的你就会被幸福包围。幸福象春天的的风。春风拂面。可以享受一个季节的浪漫。幸福象夏天的雨。可以清凉烦躁的炎热。幸福象秋天的果实一样沉沉甸甸。幸福更象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你和我。
幸福就在身边!它每使每刻都环绕在我们的身边。幸福如云、如风、如月、如星、如甘露般滋润着我们。幸福属于每一个人。不分出身。不分贵贱。不为成败而论。幸福也不以金钱的多少。地位的尊贵。声望的大小来衡量。只要你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可以信赖的朋友。你就真正拥有了幸福。真正的幸福来源于生活。它需要我们保持心灵的那份宁静和淡泊。幸福要开自己去创造。只有胸怀远志的人。只有愿意用汗水去辛勤劳作的人。才有资格得到幸福。事实幸福很简单。你觉得幸福的定义是什么。你想知道怎样是幸福?我告诉你:幸福就是口渴时的一杯水;就是冬天里的一件羽绒服;就是时刻有人惦记着……是啊。其实幸福很简单。它就在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中。久别重逢朋友的一个温馨拥抱。同事、同学节日或聚会时的一份美好的祝福都会让我们激动不已,甚至热泪盈眶。让我们久久沉静在幸福的氛围里。唉!其实人身中最大的悲哀是什么呢?就是我们身在福中不知福而已。
其实幸福无处不在。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宁静和淡泊的心境。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当幸福来临的时候提醒自己及时把握。那么幸福就会时刻宠爱着我们!包围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