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源于
不要以为幸福离我们很远,其实它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一直没珍惜它。
我们一直为幸福而奋斗。可是幸福不等于花不完的钱,不等于至高无上的权利,也不等于一切头衔。所以,在我们追求名利时,幸福已经悄悄从我们身边走过。
我们总是羡慕别人的优越条件,总希望自己像别人一样优越,但优越不一定会幸福,所以我们在努力去成为别人时,自己的幸福早就不翼而飞,而最终得到的只是孤芳自赏的下场。因为我们已经被名利迷住了眼,看不清幸福的本质了。
在很多时候,只要我们安心地做一个真正的自我,幸福就一直都在。
有一个人,看见别人都骑马,就也想骑,但他没有马。后来有人对他说只要把他的双腿给别人,那个人就送一匹马给他。后来,他照做,但当他开始骑马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有双腿,没办法骑。再后来,他不得不在轮椅上度过余生。
我们羡慕别人没有错,错就错在我们不懂珍惜我们所拥有的。我们总是抱怨得到的太少而失去的太多。可是,我们有没有这样想过:在拥有的时候,我珍惜了吗?在失去的时候,我坦然了吗?
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然而,只有细心和懂得珍惜的人才会过得幸福,因为他们善于发现并珍惜生活中的幸福。
奋斗,没有错,但我们应该在奋斗的同时,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父母的呵护、朋友的帮助等这些都是生活中的幸福来源。如果你没有珍惜过这些,你就不配说“找不到幸福”这句话。
走的时候,是为了到达另一个境界,而停的时候则是为了欣赏人生。不要被生活中的名利迷住了眼睛,不要让不懈追求麻木了你的身体,不要让别人的优越夺取你的幸福,因为这个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幸福。它需要我们细心去发现,用心去呵护。
其实,幸福会在我们猛然醒悟而回头的时候出现在我们身边,这时,我们只要珍惜它就行了,不必担心它会失去。因为在失去的时候,我们可以坦然面对了,毕竟我们已经珍惜了,没有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