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到幸福
人生病能感到幸福?我就感到很幸福。
那是夏天的一个深夜,我睡觉时可能觉得太热,就把被子给踢了。快四点时,我醒了。我觉得我十分渴,喉咙口感觉十分干,快冒青烟了,脑袋又涨又晕,还十分热,就推醒妈妈说:“妈妈,我想要喝水。”妈妈听了后,立刻给我拿来了一杯温开水,只听“咕嘟咕嘟……”一杯水下去了,一点都不解渴,又要了一杯水喝下去,仍然觉得渴,喝完第三杯后居然还是渴。妈妈十分奇怪:“你怎么喝那么多水,是不是发烧啦?”她边说边把手放在了我的额头上。我也把我的难受告诉了妈妈,她判断是发烧了,立刻拿来冷毛巾敷在我头上。并拿起衣服帮我穿:“儿子,我立刻带你去医院。”我听了妈妈的话,便不再吱声了。妈妈也急速穿好衣服后,背我下了楼,骑上电瓶车,向医院赶去。
一路上,我坐在妈妈后面,靠在妈妈的背上,紧紧抱着妈妈,感觉到头似乎不那么晕了,喉咙也不那么渴了。可总觉得坐不住,身体好像不停地往下软。妈妈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十分着急,不停地喊着我的名字,让我坚持一会儿。她快速地骑着车,闯了好几个红灯,有次还差点摔跤。我贴着妈妈的后背,可以清晰地听到她急促的呼吸声和越来越快的心跳声。
到了医院后,妈妈又背着我,一路小跑快冲到急诊处,挂好号。然后背着我去量体温,结果是四十度八。妈妈更急了,通红的脸上汗水越来越多,背起我又向取药处急赶,途中有几点汗水滴在了我的手背上。终于到了输液处,妈妈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我十分怕疼,扎针时一下子哭了出来,声音惊天动地。妈妈在一旁看得十分心疼,把我的脑袋紧紧地抱在她的胸前,说:“儿子,你别哭了,我知道你疼,可这也没有办法呀,你是男子汉,忍一忍,马上就好了。”听着妈妈的心跳和安慰,我的哭声渐渐小了,妈妈的心也放松了许多。挂盐水时,妈妈一直把我紧紧地搂在怀中,不知多少时间,我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看着妈妈红红的眼睛,我知道她一直没有合眼。挂完盐水,妈妈又拖着疲惫的身子把我送到了外婆家,草草地划拉了几口早饭赶去上班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这就是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