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到幸福
时光如小河的流水,冲走时我阵阵欢笑,冲淡我丝丝忧愁,但冲不走妈妈对我的爱,她的爱让我感到幸福,快乐和温暖,我生活在爱的怀抱里。
记得那是一个雨天。放学了,这时,一道闪电划破了东南天边的宁静,第一声春雷也‘隆隆’响起。一些小雨点伴着阵阵春风,淅淅沥沥,如丝如缕般飘落大地。渐渐如烟如云笼罩了一切。望着同学和自己的爸爸妈妈远去的背影,我心里可不是滋味了。想了想;妈妈是否能来接我。这时,我毫不犹豫地跑出去。这时,好伙伴跑过来说:“阿姨来了,在大门口等你呢。”霎时,我想一匹快乐的小马,向大门口跑去。妈妈打起好似大帽子的伞,向我招招手。我像一只小老鼠‘钻’进了妈妈的‘大帽子’里,把妈妈握得紧紧的,高高兴兴地走进雨的世界里。
回家的路上,我仰起头来,偷偷地看了看上方,‘咦’?怎么天空变成了蓝黄色?哦,原来是妈妈轻轻地把雨伞推到了我这里。我瞅瞅妈妈,小声地说了一句:“妈妈,您把伞打歪了,快快把它弄正,别淋湿了,该着凉了。”妈妈细声细语地说到:没歪呀!你这孩子,傻了。”我二话没说,把雨伞小心翼翼地到了妈妈那边,顿时,妈妈的头上好似‘图图’的妈妈火冒三丈,把雨伞挪到我这边。幸好今天下雨,妈妈燃烧的火种浇灭了。走在泥泞的小路上,大风呼呼地刮着,豆大般的雨点打在了小树弟弟的身上,害得它弯下了腰。打在小花妹妹的身上,花儿倒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打在妈妈的身上,妈妈湿透了。走在粘粘的小路上,妈妈轻手轻脚地背起了我,一步一蹭地走在泥土路上。我打了小哈欠,妈妈好似被电了一下,三下五除二地跑到家。一进家,妈妈变成了一个落汤鸡,而我几乎是干干的。顿时妈妈说了一声:“孩子你湿了吗?”我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没湿,您只顾着我,把雨伞都推到了我这边。”这时妈妈松了一口气:“哎,还好,那就行了。”我的眼睛湿了。妈妈的头发湿了,一个个雨珠流了下来。此时,一股爱的暖流涌上心头。一种爱的涟漪荡在我心间。
妈妈的爱是幸福的源泉滋润我健康成长,妈妈的爱是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妈妈的爱是跳跃的音符编织我童年的乐章。我爱我的妈妈,这种爱是种感动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