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四季美景作文
我爱家乡的美景,更爱那一年四季的果园。
春天,果园里的桃树、梨树、苹果树刚刚绽放出花朵。我就和一些小伙伴们在果园里的矮花丛中玩耍,也许是因为我们身上沾了花粉的缘故吧,引来许多蝴蝶和蜜蜂,它们一直在我们身旁打转,不肯离开。就连我们去果园里别的地方玩耍它们也跟过来。
夏天,果树上面结出许多绿绿的小果子,看起来都觉得很酸,想流口水。不过,我还是想咬它一口。我想:为什么它不能快些长大成熟呢?
秋天到了,果子终于成熟了。我和几个伙伴迫不及待地来到果园。“看,苹果树上那又大又红的苹果!”我一边说着,一边爬到树上摘下一个,尝了一口:“真甜啊!”我把果实摘下来和伙伴们一起分享,各种水果我们尝了个遍。秋天就这样在我们的嬉笑打闹中不知不觉地过去了。
冬天终于来了,刚入冬没多久就下了一场大雪。雪停后,我和伙伴们来到果园玩耍,我抓起一把雪捏了个雪团,向伙伴扔去————“砰”的一声,雪团在小伙伴的棉衣上留下了一个白印。“打中了!”我喊到。然后我们互相追逐起来,开始了打雪仗!你追我赶,累得气喘吁吁。终于都跑不动了,于是大家就停下来休息。有人提议“等一会儿我们堆雪人吧?”“好!”大家异口同声。我来分配:“我和雨帆一组,滚个雪球做雪人的头。琪琪、丽丽和小雪一组,你们负责堆雪人的身体。我们来比赛看谁做的快!加油哦!”我和雨帆赶紧开始滚雪球了……很快,一个脸盆大小的雪球便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们的头做好了!你们呢?”再看她们三个也不示弱,“我们的身体也快堆好了!”
她们用手拍拍雪堆,觉得足够牢固了。我们一起抬起雪球,小心翼翼地放在上面。一个大雪人就做好了!我们看着自己动手堆起来的雪人开心地笑了!
我爱家乡的果园,更爱那一年四季不同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