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之旅高中作文800字
今天是国庆节长假的第一天,爸爸妈妈因为太忙,并没有带我出去玩,我的快乐之旅作文。可我在家里也体会到了快乐的滋味。
“当---”墙上的钟响了,已经七点了,爸妈都还没回来,可是我肚子已经打起了小古,于是,我决定自己做饭,我又开始发愁:“吃什么呢?忽然,我看见碗柜的小篮里满满的鸡蛋,我眼前一亮,“啊!对了!荷包蛋吧!”我叫了起来。
煎荷包蛋,我从来没有做过呀!因为平时学习紧张,我哪有时间做这些麻烦的家务事。唉!还是学着妈妈的样子做吧。
我先把锅放在炉子上,然后倒好油。听妈妈说过:“油热了,才能放鸡蛋。”谁知,就在我拿鸡蛋的时候,锅里的油“吱吱地响着”,冒起烟来。我急忙跑到锅旁,可是烟越升越高,立刻把我包围了。我一边咳嗽,一边慌忙拿起鸡蛋,在碗边敲开,把蛋青和蛋黄一起倒进锅里,。哪知,锅里有水,油在锅里“噼噼啪啪”地爆开了,油飞溅出来,我手忙脚乱地抓起布把锅端下来,锅里的鸡蛋也成了“四不像”
我的脸熏得通红,火辣辣的,真不想再剪了。面对眼前的情景,我又不由得想“爸妈忙了一天,每天回到家还要做家务活,多辛苦啊!想到这儿,我重新放好有,不慌不忙地开始煎了。这次,非常成功,那黄澄澄的蛋黄的点缀,还有那白嫩的蛋清,真像一朵黄蕊雪莲花,中学生作文《我的快乐之旅作文》。我又顺利地把第二个煎蛋弄好了。
爸妈回来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只夸我懂事了,我美滋滋的,因为我体会到了用自己的劳动换来大家的幸福是多么愉快啊!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弟弟很早就起来了,因为要去东湖海洋世界看很多我们没有见过的鱼我们吃完早饭就兴高采烈的跑下楼去等车车来了,我们上了车在我们去东湖海洋世界的路上,我们看到了东湖,东湖可大了我们坐车还走了好长时间,所以我都有点晕车了.
到了东湖海洋世界,我们买完票就进去了在上坡的地方有一个假恐龙,把弟弟吓的像见到了真恐龙后来看到我在假恐龙的腿旁边都不叫,我还摸它所以他也大胆的跑上来了他一看是假的就更不怕了我们还看到了钓鱼的,弟弟想钓鱼,所以我和弟弟就自己钓自己的,但是我还是让妈妈帮我,弟弟让舅妈帮他弟弟在舅妈的帮助下钓到了一条小金鱼我钓了半天一条金鱼也没有钓到弟弟钓到的小金鱼生命力好强啊!现在还在我家养着呢到了水族馆我一看好黑呀!我很害怕但是里面有很多鱼有黄金战船身上金黄色的水象里面最大的长一米多,体重一百多公斤,它们最长可以长到六米多,体重一千多公斤中华寻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在长江产卵,再到大海里生活。扬子鳄只有一条小的。还有娃娃鱼是我国二级保护动物,它的眼睛是高度近视的,它身上的粘液是珍贵的中药材,它是一种食肉动物,在朱罗季时代就有了,被人们称为“活化石”。还有水母,它好像是透明的。还有企鹅,我们见到它了但是摸不到。我们还看到了鲨鱼,海龟......最后还有海底芭蕾,人和鲨鱼表演,但是因为我和弟弟太贪玩所以我和弟弟都有了玩具,但是没有看成人和鲨鱼表演。但是还看到了海豚表演和海狮表演。
真是太高兴了,我们还录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