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叙事作文:春的魅力
春,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季节;春,一个绚丽多姿的季节;春,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让我们一路共赏——春之魅。
天气晴朗、明晰,浅蓝的天幕中,轻盈地飘着几朵白云,棵棵柳树,条条柳枝,都绽开了笑脸,笑得那样灿烂,一身翠绿的外衣,看上去格外鲜明,耀眼。令人情不自禁得驻足观赏,一树粉红色的小花大花争奇斗艳,彼此拥挤着,个个都笑得脸蛋粉红,笑得那样可爱,一条条,一枝枝开满了来凑热闹,一片片,一朵朵,一枝枝的粉红花享受着阳光的抚摸与雨露的滋润,一片片白里透红的花瓣,生出清洁、清新、清爽的感觉,那深红色的花蕊撒发着诱人的香气,小鸟清脆的叫声,婉转、悠扬,好象在进行音符的接力赛。
春风迎面扑来,好象十分想念我们似的,向着我们拥抱而来,草儿向我们低下了害羞的头。风姑娘抚摸着我的脸庞,不知是何物,蹭得我们脸上痒痒的,舒服极了。噢,原来,是一团团的柳絮扑打在我的脸上、手上,就像一片片棉絮为我们擦擦充满幼稚、童气的脸,和我们亲热着……
教学楼后那沉睡了一个冬天的泉眼苏醒了,这声音是春姑娘的呼唤,一串串水柱拥簇着,拥抱着。它们向上喷着,似玻璃球,像水晶珠,更似颗颗露珠,晶莹透明,在阳光的抚摸下,显得那样耀眼夺目,更加后面的假山的烘托,构成了一道亮丽的“假山喷泉”景。
百花竟相开放,千草生机勃勃,无不透露着春的活力、春的魅力。
“一年之际在于春”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们的学习又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让我们担负起计划的担子,去攻破下一个目标,进入属于我们的“春天”。
展现我们的春之魅吧!
春天充满着希望,让我们乘着春光出发吧。
关于春天的叙事作文:春天,春天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古人对春天的喜爱从这一首又一首优美的诗句中就可见一斑了。我最喜欢的季节也正是这万物复苏的春天。
每到春天,红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药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竞相开放。它们有的花蕾满枝,有的含苞初绽,有的昂首怒放。一阵沁人心脾的花香引来了许许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地边歌边舞。
我喜欢春天,就像那鱼儿离不开潺潺的河水一样。我热爱春天,就像初生的婴儿眷恋母亲温暖的怀抱那样。我每时每刻都在想,春天你能多停留一会儿吗?哪怕是一会儿!
春天也恰恰和我有缘,我是春天生的,生在这个百花盛开的季节,是我觉得这一生最美好的事。每当鲜花盛开、冰雪融化的时候爸爸妈妈也在给我唱着生日歌,轻轻的微风拂过我的脸颊,仿佛也在为我祝贺。
冬天时,每当夕阳和月亮交接时。我都会把对春天的思念发泄出来。心中也想着,春天你什么时候才能来。终于春天到了,我迫不及待的到那刚发出嫩芽的草地上,轻轻地走着,轻轻地抚摸着,生怕打扰了那还没有睡醒的小草。我用鼻子嗅一嗅,嗅到了春姑娘的花粉味,瞅一瞅看到了那茁壮成长的嫩苗。春天你终于来了,你知到我盼了你多久吗?整整275天。每天我都度日如年,你知道吗春?
春天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了,我的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痕。昔日庭前那娇艳妖娆的花朵也早已悄无声息地凋零,落入泥土中,仅仅残留着隐隐约约的香气。我曾经最爱花朵也谢了,正如我如梦般转瞬即逝的幸福。而那泡沫般的幻影更加深了我的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