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叙事作文600字(三):感动是一种养分
感动不一定是轰轰烈烈的事情,最平凡的事往往能创造出最不平凡的感动。
初三是一条写满坎坷的路,自从我踏上这房土地,我无时无刻不努力着,连晚上都要上夜班。
星期一上完晚自习后,像往常一样拿着书回到宿舍,“糟了,忘了拿手电筒了”。我突然想起来。这可把我急坏了,到处借也借不到。“还是先去打洗脸水吧”。就这样,魂不守舍得到了那里。“姐”,我听到声音,闷闷不乐的回过头去,“干什么啊‘”,“看看这是什么”,“咦。这个手电筒怎么那么熟悉啊,怎么那么像……”。“哈哈,这就是你的啊”。我大喜说;“真的吗?可是你是怎么拿来的啊”。“是你的妹妹。早晨你走后,他看见电棒在家里,就知道你忘拿了,又因为我没走,所以他就千叮万嘱让我给你带去,就是这样的,你妹妹很关心你哦!”“哦,是啊,谢谢了”。我心里高兴极了,不是因为电棒拿来了,而是被感动的。即使在这之前,我和她吵过架。在回去的路上,我精神焕发,脸上洋溢着微笑。回到宿舍,激动的对同学们说这件事,他们也都被这个五六岁的小孩感动了。我还和她们说:“这一周,我要少花钱,把省下的钱,给妹妹买好吃的”。
这个晚上,我按时完成任务,做了一个甜美的梦。此后,每当我想到这件事情,我的心情的格外愉快,觉得妹妹特别可爱。
让我们学会感动,并且要学会去感动别人,去细细体味感动和被感动的快乐,去慢慢领悟这种精神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