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叙事作文600字(二):假如世界末日真的到来
离12月21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只剩下十天的时间了。其实,这种以玛雅人为背景的末日来说,纯属子虚乌有,但还是有一些人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惶惶不可终日。网上说有一个女人甚至将自己的百万积蓄付之一空;网上还说某一个城市为了怕末日不再有黎明,将这个城市的蜡烛哄抢一空-----切记当年的非典,包括日本地震核辐射,中国的食盐也在寂寞的角落里绽放出明星般的光彩,其结果只能令人感到怡笑万年。假如真到了世界末日,不再有黎明,如果地球还存在,就会有电发,你要那么多蜡烛岂不是多此一举吗?假如地球都毁灭了,请问你要那么多的蜡烛更有何用?这种人不是脑子缺根弦。不能出啊大正能量
现在,我要说的其实不是这些,而是假如真到世界末日,我会在哪里?会做些什么?
如果真到世界末日,我一定平静地仰望天空,那一定是一生中最难得看到的壮观场景;我会想所有认识的人发一个告别信息告别语我都想好了:“亲爱的朋友们,亲爱的家人,我们大家都要溶入于天际之中了。那是美好的天际但为了实现这份美好,你只需要付出一点点小小的痛苦甚至恐怖就可以达到,从此以后,我们不再有任何烦恼,任何痛苦,欢乐将永远伴随着我们。现在这个时刻终于到来了,让我们伸出热情的双手去勇敢地拥抱吧!不过等到几万年后重新愈合的时候,假如我们都还活着没有死,请不要忘记彼此联系。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