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叙事作文600字(五):我并不孤单
三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题记
路漫漫,中途充满无数的坎坷与曲折,也有无尽的欢腾与快乐,站在这重要的分水岭——初三,我有说不尽的感慨。
近开学几日,生活充实而紧张,内心又激动又感觉不知所措,当我看到有一群可爱的同学们陪伴着我时,我感觉我并不孤单。
第一次的住校学习,让我有些不太适应,第一次不能与父母随时见面,第一次的集体生活,还好,我够坚强!
初三这个决定命运的一年,人生中重要转折,此刻的我是应努力拼搏还是安于现状,将来的我是前途无量还是止步不前,这不是未知数,因为这时正是改变的时刻。
付出总会有回报,我相信,努力拼搏的结果不一定最好,但一定会更好。可是,动力的来源在哪呢?
父母叮嘱的话我不会忘记:好好学习,你要超越以前的自己,把自己的潜力发掘出来!因为有这句话,我发觉我不是一个人!
初三,同学们都在努力拼搏,我定会不甘落后,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们将在一起走过这特殊的一年,相信你们此时也是冲劲十足!
坚持!坚持!坚持!有你们的陪伴,我并不孤单,风去花谢,风来花开,曾经的日子只是在沉睡,相信美好的明天,美好的将来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初三这一年,关键转折时,努力拼搏时,此时若不拼,还更待何时,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并肩作战,这样我们每个人都会感觉到并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