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记人叙事作文: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易烊千玺的梨涡是夜空最亮的繁星;易烊千玺的侧颜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易烊千玺是我心中那最浩瀚的星河。
我想了很久很久,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不喜欢那个笑起来其实很暖很好看有梨涡的少年。就因为他长得没凯爷帅,没源宝萌么?但是他很棒啊,是个好哥哥,是个好爱豆,从小学习各种特长,什么都会,身上有很多伤,都是练舞弄的,看到后难道你们不会心疼么?一句“我习惯了”你们听到后难道不会鼻酸么?他那么优秀,甚至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为什么你们就看不到他的好呢?
在贴吧上的时候粉丝也突然暴涨,就是因为他的那张新的照片吗,突然变好看了吧,不论你们是怎样的批判他,但他在我心中永远是那最美丽的风景线,在自己最难受,有心事的时候不会把这些告诉大家,害怕大家心疼,甚至你所见他用的土豪金也是和妈妈省下来的钱,虽然是家庭富裕,但自己也很懂事,会帮着家人干活,也会好好的照顾弟弟,从前他是多么爱笑的少年,如今却一脸忧愁,压力很大,他不光面对那些三叶草的诋毁与辱骂,还会听到一些流言秽语,你们这样对待一个不满十四的少年真的好吗,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说他,但是他们有在说你吗,你们的心到底是有多小才会这样去说甚至去骂一个人呀。
不论你们的想法是什么,他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那个梨涡少年甜甜的微笑可以给人心灵填补,那个忧伤的眼神让人心痛不已,你是最有爱心的孝心少年,你是最会照顾小孩儿的好爱豆,你永远是千纸鹤心中最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