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动物的森林
在一个大树茂盛的美丽的大森林里生活着很多互相友好的小动物们。
有一天,忽然传来了大机器的声音,小动物们赶快向森林跑去,可是那个大机器伐树伐得太快啦,不一会儿就把森林的树伐的一颗不剩,全是树桩了,小动物们都没有了自己的家园,没有地方可以藏身了。
不久猎人来这儿打猎来了,,这儿一枪,那儿一枪打伤了很多动物,因为动物们都没有了藏身之地和他们美丽的家园。
有一天,那个猎人又到这儿打猎来了,这次动物们早有准备了,这个猎人一来动物们就从各处走过来把猎人围在了里面,猎人一看这么多的动物吓得连枪都不敢开了。
这时,这些动物你一言我一语的说开了:“你为什么要来打我们?”“对呀!你看你打伤我们多少朋友!”“你把我们都打伤有什么好处吗?”“我们也没有打你,你为什么要不放过我们呢?”“你必须给我们再找一个家园。”“要不你把这片森林种好。”
猎人听了答应把这片森林种好,猎人和伐树工人一起种了一片美丽的森林,动物们又有自己美丽的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