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缕抹不去的记忆作文
那时光,抹不去
爱如清风,吹走疲劳,爱如甘露,滋润心田,爱如阳光,温暖心田,在我们成功时,她在背后称赞,在我们遇到挫折时她在背后安慰。这是什么?
在一个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夜晚我们一家正在电视机前欣赏一场美妙的音乐会,可是挡不住我这爱动的习惯,啊,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一不小心撞在了桌子上,妈妈见状立刻不顾一切的冲出家门冲进医院,雨水淋透了她的衣襟,她摔了好几次却当做没事,终于到了医院,我缝了好几针,疼痛无比,妈妈的心也碎了,我回到家妈妈对我的照护无微不至,我的心涌出一阵暖流……
啊,这是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爱,我知道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真正含义了。
那时,那抹不去的记忆
还记得学农期间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周二周三晚上的拔河比赛,尤其是我们班-打头阵!在整个八年级级部面前,还是很紧张的。那晚虽然天气微凉,但很适合这场激励的比赛!
我们班的对手是七班,所以没有很大的压力,还记得在上场前,我们15个人把手放在一起,我能感觉到力量在通过每个人的身体。哨声一响,绳子和地面就像数学上的平行线一样水平。最有趣的是我们在拔的时候,两方一直是往后拔,弄得人家摄像老师和其他老师根本没有立足点,只是跟着我们一起退后,而且笑得都无语了!结果,毫无疑问,我们班大获全胜,顺利进入前四强!要知道,越往前压力越大,前四呀!我们抽中了五班,虽然说其他三强都是很厉害的,但抽到五班,真的算是我们吧运气好!总决赛的开始,拉起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先是一二班的比赛,我们看出一班的实力不容小看呀,随后,我们避免了二班犯的错误,走向“战场”。
“八四加油”响亮的口号释放出我们班的正能量,在哨声还没响起时,绳子就被拉直了,充分感觉到对方的挑衅,”好,开始”关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便用尽全力,但五班也不可小看,拔的很费力,但还是胜利。第二轮有人犯规,所以来了第三轮,感觉到能量似乎快用完了,但也要撑住,“哇哦~~”漂亮,直接秒杀,再哨声响后,我刚往后拔,就像拉一个小球一样,很轻松就过来了,在我愣住时,我听到那只属于八年级四班的胜利声。赢了、赢了、ohyear!赢了五班,就代表着和一班的PK战。说实话,那时的心是很紧张的,同时也是人心慌慌的的,王冠中把人召集起来,商量对策,虽然没有十足的把握,但也是信心满满。一上场,整个气势就显示出来了,硬碰硬。这场比赛,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要卯足力了去比,应王冠中的一句话“往死里拽”。在比赛中,我能听到我们班那充满力量的声音在传递过来,赛场上正在拼的人的呐喊……
虽然,这场比赛我们输了,但也值了,至少我们付出了、努力了、为了荣耀而战过,我们虽败犹荣。而这次比赛,也在我的初中生活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
抹不去的回忆
我还清楚的记的在10岁那年的6月12日下午。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要回老家看望爷爷奶奶,碰巧叔叔也回来了,真开心呀,因为叔叔回来也就是说表妹回来了。
下午,叔叔说带我们去公园玩,听了我开心死了!到了后尴尬的一幕,叔叔说的公园是个花园,处了一些没意思的玩意,没什么好玩的。最后要走时,买了三瓶水,我喝的冰红茶,冰冰喝的牛奶,叔叔喝水,普普通通的矿泉水。
出去花园后,我们开车去了电影院看电影,看的《天龙特工队》含是3D的呢!
《天龙特工队》讲的是——
“天龙特工队的成员是一群老兵,由于受到错误的指控,无辜的他们被抓,越狱后隐藏在是中。他们冒险为正义而战。”
看完后我们在外面吃的饭,吃完就回家了。
一抹那流逝的时光伴随着寂寞销毁
题记:泪弹不尽临窗滴,就地研旋砚墨,渐写到别来,此情深处,红筏为无色,在她离开的这段日子里,我学会了两首歌,一支思念的歌,一支坚强的歌,即使清风不能将我对她的思念带去,我想她会知道我还是那个我。
时光轮转,依旧回到4年前,依旧揭开伤疤,只是这一次我没有往伤口上撒盐,因为我发现伤口在慢慢愈合,时间真的冲淡了一切,宛若流星划过天空留下的印痕也随着时间消逝
我不知道有没有前生和来世,我不懂得对于逝去的人该怎样珍惜,这一切一切定当无法挽回,我唯一可以做的只有用文字去解读人生。太多的人不理解我所谓的思念,他们只会一味的让我放下,让我走出这片阴影,可她们不知道我是喜欢这样的,孤独,寂寞是我生命的一部分,而快乐才是我生活中的调味品,为了她我必须进入黑暗,倘若我走出去,我是无法思念她的,甚至淡忘她。我在种种原因下爱上了悲伤,爱上了寂寞,听;清风回来了,它带回来了清空杂念的琼露。
仰望星空,伸展那一百八十度的角,在虚构的世界里。努力去找她,和她像往常一样的生活……
梦醒了,云散了,外婆也离去了,带走了我的思念。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幸福的时光竟不再逗留……
那抹浅笑、还是那么耀眼
望着眼前一大堆的练习题、浅郁郁已经彻底烦透了、TAT难道我美好的小学就要这样度过了咩!
作业君啊、作业君、为什么总是纠缠我啊,浅郁郁在心底里呐喊着。看了看抽屉里满满的一大堆漫画、更想哭了。摆在眼前却不能看、这真是人生的一大悲苦啊。“唔、小花内、你神马时候才能长大哟、”话音刚落、就放下手中的笔去摸了摸小花的枝头。
“郁郁,你的练习题做完了没有啊!”在房间沉迷于小说的麻麻来了声河狮东吼。
“快了、快了、”诶、作业就是麻烦、整天敷衍麻麻真是受够了!
随便写了两笔、就悠哉的躺在了床上哼起了小曲。对了!那个玛丽苏电视剧开始了!嘿嘿、果真吐槽是人生中的一大乐趣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