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900字
现在很多的人总是会问:“幸福是什么?”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幸福其实就隐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一定能有所收获!
如果有人问我:“你幸福吗?”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非常幸福!”如果再问:“为什么?”我一定会回答:“因为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许多多关心和爱护我的人。”
在我童年的印象中正是有了父母的陪伴,我的童年生活才变得丰富多彩,我的父母也把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渗入到了我生活的一点一滴中,虽然当时我还小,不懂得什么是幸福,但我当时感到非常的快乐。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也渐渐明白了什么是幸福,实际上幸福就围绕在我们的身边,幸福就是当我生病的时候,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幸福就是当我犯错误的时候,父母对我的批评。幸福就是每天母亲为我准备的香喷喷的可口饭菜。幸福就是当我出门的时候,父母对我的叮嘱。
随着我渐渐的长大,我也步入了校园生活。在校园生活中,老师成为我一生中重要的启蒙人。老师也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因为是老师让我懂得了如何做人,让我学到了丰富的知识,让我树立人生的目标。在我的眼里老师就像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渐渐地我也明白了在学习生活中,幸福就是当我的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老师对我的指导。幸福就是当我犯了错误的时候,老师对我的批评。幸福就是当我生活遇到困难的时候,老师对我的帮助。幸福就是当我学习成绩下降的时候,老师对我的开导和鼓励。
在我的班集体生活中,同学们成为了我的好伙伴,正是由于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才使我的学习生活变得无比的快乐和幸福。使我的学习有了很大的进步,让我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许多的优点,也让我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使我取长补短,使自己的自身素质得到不断的提高。让我渐渐明白了在学习生活中幸福就是当我忘记带学习用品的时候,同学们对我的帮助。
幸福就是在下雨天时当我忘记带伞的时候,同学们帮助我同撑一把伞;幸福就是当我遇到难题不会做的时候,同学们帮我耐心的解答;幸福就是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同学们对我的陪伴和支持。
幸福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它就隐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只要我们细心去感受,我们的生活一定是幸福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