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深圳
暑假妈妈带我去深圳玩,我觉得深圳真美丽。
深圳公路两旁绿树成荫,花团绵绣,楼房很高,颜色很鲜艳,不像广州的街道看到的都是灰蒙蒙的一片。
第一天,我们首先去逛商场。当我们走进一家叫沃尔玛的超市时,看到里面有许多好吃好玩的,什么都有的卖,比阳江的超市还大。许多人都喜欢来这里买东西,连外国人都喜欢来。我这是第一次看见外国人,只见那个外国人头发黄黄的,眼睛蓝蓝的,嘴巴红红的,让我想起动画片里的吸血鬼,吓得我不敢再看第二眼。
第二天,我们来到“绵绣中华”玩。妈妈说这里的景物是将全国各地的名胜古迹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的,走一遍等于一次中华游。果然,我看见了山东泰山、北京天安门、黄山奇石……全都小小的,啊!真有趣!最好玩的是天安门,城楼只有我的膝盖高,里面放的人物模型只有我的手指高。我轻轻一抬脚就跨进去了,感觉就像到了小人国,你说好不好玩?如果我能够去到真正的天安门玩就更好了。作文
深圳是不是很美丽?如果我还可以再去一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