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深圳
暑假妈妈带我去深圳玩,我觉得深圳真美丽。
深圳公路两旁绿树成荫,花团绵绣,楼房很高,颜色很鲜艳,不像广州的街道看到的都是灰蒙蒙的一片。
第一天,我们首先去逛商场。当我们走进一家叫沃尔玛的超市时,看到里面有许多好吃好玩的,什么都有的卖,比阳江的超市还大。许多人都喜欢来这里买东西,连外国人都喜欢来。我这是第一次看见外国人,只见那个外国人头发黄黄的,眼睛蓝蓝的,嘴巴红红的,让我想起动画片里的吸血鬼,吓得我不敢再看第二眼。
第二天,我们来到“绵绣中华”玩。妈妈说这里的景物是将全国各地的名胜古迹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的,走一遍等于一次中华游。果然,我看见了山东泰山、北京天安门、黄山奇石……全都小小的,啊!真有趣!最好玩的是天安门,城楼只有我的膝盖高,里面放的人物模型只有我的手指高。我轻轻一抬脚就跨进去了,感觉就像到了小人国,你说好不好玩?如果我能够去到真正的天安门玩就更好了。作文
深圳是不是很美丽?如果我还可以再去一次就好了。
美丽的小山庄
我的故乡在九顶。那里是个风景如画的好地方。它虽然没有泰山那雄伟的峰峦,也没有香山那似火的枫叶,但那里的风景却令人留恋。
当燕子归来的时候,这里的景色是最迷人的了。你瞧,那红似火、黄似金、粉似霞、白如雪的野花,还有那些说不出颜色的野花,会让你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小草探出脑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望眼观察这奇妙的世界;成群的小蜜蜂上下飞舞,忙着采蜜;蝴蝶翩翩起舞;可爱的小鸟用它那动人的歌喉唱着美妙的歌。给这个小山村带来了勃勃生机。
当蝉高鸣时,遍地长满了鲜红的草莓。你瞧,那碧绿的叶子下,藏着一个个羞红脸的草莓。它们的身体扁圆,好似一颗石榴。那草莓散发出的清香,之钻你的心田,使你垂涎欲滴,恨不得马上咬上一口。哈哈~我们这些贪吃的孩子可就有口福了。我一手扒着叶子,一手拼命的挖土。嗨,好大一颗草莓!这时,我也顾不上上面有没有泥,直接就咬上一口。啊!可真甜呀!
当金风送爽之时,秋天面带微笑地朝我们走来。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黄,好像给大地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稻田里,人们拿着镰刀,喜盈盈割着那金黄的稻子。果园里,各种水果像红透了似的,等待人们来采摘。一阵微风吹来,果子高兴地跳起舞来。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人们收获着用那辛勤的劳动所培育出来的丰硕果实。我们在这里捉迷藏,玩的可开心了。有时被人拌了一脚,摔了个“狗啃泥”;有时踩了空,直接摔在稻子堆里;有时被人恶搞,直接变成“泥娃娃”……作文
当大雪纷飞时,这个山村就会那么的宁静,那么美好。只要雪停了,我们就像离弦的剑一般来到空地前,追逐、嬉戏、打雪仗、堆雪人,在河面上溜冰……六年级8班到处充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这白茫茫的世界里成了孩子的天堂。那时,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也是我童年的一段美好回忆。
我爱那北京的故宫;我爱那杭州的西湖;我爱临潼的秦兵马俑;但我更爱我的故乡――九顶。你虽然默默无闻,但是是我们追逐玩耍的好地方。你一年四季各不相同,富于变化的景色,有谁不会赞叹?作文
灵璧实验小学六年级8班 裴玉欣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