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长大
我是一个10岁的女孩儿,我好像长大呀,长大就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在我的心里有棵梦想的种子,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每天拍电影我也不会觉得累,我现在好像一匹千里马但没有伯乐发现,我的梦想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实现。
我想长大,长大就可以当志愿者去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服务为人民服务,还有8年漫长的等待,我才能当上一名志愿者,我慢慢的等待。
我想长大,我想探索地震的秘密,我想发明一种控制地震的机器,这样就不会让无辜的人们被压在废墟地下失去生命,地震爷爷您忍心让刚出生两个月的小生命还没看到世界的美好就让他闭上眼睛吗,地震无情人有情啊,地震爷爷请不要永驻人间,好吗?作文
我想长大,去当一名和平的呼吁者,世界上还有战争的硝烟,我想问一声战争会给你带来什么好出战争会给你带来仇恨,让我当和平鸽,让我当象征着和平的橄榄枝,我不会让战争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