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长大
在电脑旁,无聊的我一遍又一遍播放着《不想长大》这首歌。我估计,对大部分人来说,都不想长大。一开始纯洁的我也这么理解,可是,后来就改变了这个想法。我想长大。
爸爸妈妈都说我生在福中不知福,我的童年比起爸妈的童年,那差距太大了。以前的孩子都早当家,我们确实越来越不想当家。一开始,我不想长大,是因为童年多好啊,可以随便玩,可以想睡到多久,就睡多久……慢慢的,我改变了这种想法。
上小学的我,开始面临考试和作业的烦恼。虽然我考不好,爸爸妈妈都不会批评我,但是,他们却不知道,我自信心一次又一次受了打击。长大了多好啊,没有考试的烦恼,就算考不好也不会被老师批评,也不会挨罚站。特别是作业,越来越多,从十几分钟到一个多小时。随着年级的升高,我们开始越来越累。大人们多好啊,不用做作业,每天都可以好好玩。我开始叛逆,我开始希望长大。
跟着爸爸妈妈出门逛商场,看见了一个个好吃的零食,我恳求妈妈,给我买一些吃的。可是妈妈坚决地说:“不行,这些零食是垃圾食品……”她说了一大堆,我都没听懂,最后我说:“算了算了,我不要算了。”妈妈说:“嗯,这才像我的儿子。”妈妈拉着我继续逛商场,什么好吃的都没买,就买了一斤鸡蛋。我开始暗暗嘀咕:“要是我能长大就好了,唉,我长大了一定要把全部的零食买下来。”我开始叛逆,我更加希望长大。作文
我非常喜欢吃烧烤,可是,妈妈却不让吃,说烧烤里面有好多致癌物质。所以,我至少三个月才能吃一次。一次就一块钱的炸韭菜。记得有一次,我妈说要请我吃烧烤,我很高兴,觉得妈妈“变好了”。我们来到了烧烤摊,妈妈除了买了三串脆骨,其它什么都没点,我失望极了,觉得,我的老妈太抠了。大人多好了,想买烧烤就买烧烤,再没人控制。我开始叛逆,我好想立刻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