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学生作文1200字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安大附小举行了运动会,小学二年级作文运动会。我们穿着整整齐齐的校服,戴着红彤彤的红领巾,走向运动常当我来到运动场,这里都已经人山人海了,火辣辣的太阳晒得我满头大汗。
当进行曲响起,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走向了主席台。接下来,我们听哈老师在主席台上讲话,然后我们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比赛的项目有:垒球、跳远、跑步、接力跑,等等。
终于轮到了接力赛,“砰”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像风一样的拼命奔跑着,别的班的同学紧追不舍,其他场外同学在旁边喊着:加油!加油!还没轮到我的时候,我们班已经领先了,我心中更加兴奋。等到快传到我的时候,我心里顿时紧张了起来,棒子传到我的手里了,我接过棒子,拔腿就跑,等到我把棒子传给下一位同学的时候,虽然我累得气喘吁吁,但是我心里更加激动了。等到最后一个同学到达终点的时候,我们全班同学欢声雷动,欣喜若狂!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班取得了接力跑第一名和总分第一名。我听到这个消息,感到非常骄傲,非常自豪!
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但锻炼到了我们的体力,也锻炼到了我们坚强的意志!
今天我们的学校要举行运动会了,我心里真是高兴级了。钱老师在我们班挑选了几名体育比较好的同学去代表我们班参加比赛。
运动会就要开始了,各个班级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指定的位置上。首先进行比赛的项目是二年级班组接力跑,比赛一开始,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就像离弦的箭,抱着接力的球迅速地传递,我们站在旁边的啦啦队也紧张地捏了一把汗,同学们使劲地为他们鼓劲喊着“加油、加油”。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们班的一个同学由于太心急了,把接力的球没接住就松手了,我的心一下了提到了嗓子眼,眼看我们班就要落后了,辛亏球传到沈华秋、何旋手里的时候,他们加快了冲刺,跑地飞快。我们班终于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取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一名,同学们高兴地欢呼起来。
第一轮比赛后,我们班又参加了二年级组“袋鼠跳”比赛,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下午我们观看了高年级组的比赛项目,经过一轮轮紧致长跑运动员)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看!猎猎的彩旗在为你加油,加油吧!为了到达终点时那一刻的辉煌!
运动场上有你们的飒爽英姿,运动场上有你们的拼搏身影,面对漫漫的征途,你没有畏惧和退缩,小学二年级作文《小学二年级作文运动会》。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只有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信念,为班级赢得荣誉。拼搏吧!我为你们呐喊!加油,加油!
环形的跑道
一圈又一圈的坚持
毅力与精神活跃在会场上
湿透的衣衫
满头的大汗
无限追求 奋力追赶
我们为你欢呼 跳跃
我们为你骄傲
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
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现。心脏的跳动,热血在沸腾,辉煌在你脚下铸就加油吧,健儿们!
(致铅球运动员)手里紧握那沉重的铅球,那铅球上凝集了你的希望,你的理想,汇集全身的力量,推出理想,推出希望,铅球在空中闪亮,理想在空中发光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步子迈开,让我们飞驰在红色跑道上,用我们的泪水和热血,更改历史的记录,起立吧,歌唱吧!为我们的勇士加油!
这是意志的拼搏。这是速度的挑战。胜利在向你们招手/胜利在向你们呼唤;
给予的越多 收获的越多
奋斗的越多 收获的越多
坚韧的毅力 坚定的信念 收获闪光的金牌
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跑吧,追吧!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
看,终点就在眼前,听,同学为你呼喊。鼓起勇气奋力向前,用你的荣誉带给我们希望;
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清凉的初秋,在喧嚣的田径场上,。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致跳高运动员)在阳光的照耀下,跳高的比赛场地格外辉煌,运动健儿们,用那矫键的身躯,冲刺着一个又一个的高度。没有尝试,怎会知道自己是否为强者,超越自己,也许会创造一番新天地!运动健儿们加油吧,去创造一份份奇奇迹,去创造一份份惊喜!
今天的你们英姿飒爽,今天的你们朝气蓬勃,今天的你们一马当先。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不要放弃,不要气馁。成功永远属于你们。运动员~加油!
(致3000米运动员)迎接你的,是三千米跑道。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勇敢的冲吧,勇士们!不要畏惧对手的强大,你的对手只有自己。勇敢的冲吧!三千米算不得什么。付出的汗水就要得到回报,胜利的泪水就要顺颊而下。秋风会为你喝彩,阳光会为你庆功,掌声就要为你响起!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丶情,将会在你们的身上尽情体现。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我们相信你们一定能行,加油吧,运动员!终点就在眼前!
张地比赛,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