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名:明天
突然间,我明白了,原来明天教会了我,理想需要追求、需要努力、需要奋斗!我会的!我会为了理想而付出一切的努力!谢谢你!明天!
我轻轻地收好了这封信,不禁露出了一丝微笑。现在,这个写信的人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获得了一次心。
7我和明天有个约会
秋雨潇潇,洗尽心灵的尘埃;金风习习,吹去蒙住双眼的污垢。树叶纷飞,似蝶乱舞;果实累累,如梦似影。我心依旧,归于尘埃。
漫步在林间小道,旭日的阳光亲吻着我的脸颊,秋风乍起,吹乱我的眉梢。我一手牵着红日,一手挽住金风,让红日做伴娘,让金风做喜客,来成全我与明天的那个约会。
眼看红日西斜,我试图抓住这最后一缕阳光,把我的无限爱意都托给明天,但它却越来越远,只在我的视野中模糊起来,最终消失在西山之下。
但它毕竟是仁慈的,它给了我最后一次机会,把天边最后一朵云彩留给了我,我忙趁着这个机会,把我的爱意全都洒了出来。
我和明天的朝阳有约,待雄鸡的歌声划破天际的时候,去敲醒还在沉睡的脑袋,给他们送去金秋最纯洁的心灵和最真诚的祝福。
我和明天的秋风有约,待秋风吹起,吹皱平静的湖面,去唤醒还在迷蒙的心灵,送给他们以金秋最坚强的勇气和最惊人的毅力。
我和明天的硕果有约,待辛劳的汗水洒落,变化成甘甜的果汁,去滋润阅尽沧桑的父辈们,给他们带去收获的喜悦和来年的希望。
…………
我和明天有约,以我最美好的心态,最虔诚的祈福,愿明天清晨旭日东升,映红人们不一般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