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相遇缘聚缘散散文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又是一个夜色朦胧黯然伤神的盛夏之夜。让我独自停留在这段伤痛的追忆中。宁静的盛夏之夜,我始终走不出感情的迷茫,走不出那段忧伤的追忆。逝去的流年已经随风飘散的无影无踪,只留下这段伤痛的记忆。短暂的幸福悄然过后竟是一场无法挥散的噩梦与伤感的留恋。曾经的温柔早已随风飘远。
夜色朦胧的天空中闪耀着忽明忽暗的无数颗小星星!在黑色的夜空下看到人生的渺茫命运的黯淡。敢问君在何方!茫茫的夜空中你怎能忍心徒留我一人远走高飞,你怎么丢下孤独的我一去不回。怎能让我独自一人在这宁静孤独夜晚独自憔悴黯然伤神,怎能给我留下这段刻骨铭心的伤与痛。
说好幸福的相依相伴就这样断送了!时光的荏苒岁月的流逝!无情的谎言让我无法挽留往日的温馨和甜蜜的相依相伴。留给我的只是千疮百孔的人生!刻骨铭心的记忆留下的是人生的无奈,泪为谁落心为谁痛。一丝丝的记忆犹如一场如醉如痴的梦幻。
梦难留头难回,谁在意我留流下的热泪谁能懂我心中的痛。茫茫人海中不知已经离我远去的佳人能否聆听我到的心声。早知相遇只是一场无情的游戏相聚只是一种痛彻心扉的谎言又何必相依相伴!海誓山盟的幸福诺言在哪里?甜言蜜语的相依相偎在哪里?不知是上帝的无情还是缘分的捉弄。瞬间的邂逅留下永恒的伤痛短暂的相依相伴形影不离留下终生的遗憾。
无数个不眠的宁静夏日始终无法温暖我早已冰封的心,忽明忽暗的霓虹刺痛了早已破碎的心,又到曾经相恋的季节,一个不眠的夜晚独自一人坐在床前看着泛黄的照片仿佛是生命的昨天,站在窗前轻轻呼唤着你的名字!空荡荡的房间里只剩下自己。宁静的夏日夜晚曾经是百花开放的季节如今却成了万物凋零的时刻。
盛夏的骄阳无法化解冰封的心。无数个不眠的夜晚只有刻骨铭心的记忆来作伴作陪。一丝丝挥之不去的情愁笼罩着脑海中的阴霾!与君相依相伴转眼之间幻化成忧伤梦幻。静静的不眠之夜冰冷的泪水打湿了衣袖,唯有听到心碎的声音!总是欺骗着自己你的离开是迫不得已!看着你曾经送给我各种小礼物始终有一种刻骨铭心的伤痛,勾起了丝丝缕缕无法忘记的记忆!残留着心死如灰的伤痛。
滴答滴答的泪珠打痛了破碎不堪的心,始终欺骗着自己时间能够磨掉一切的伤痕!能够忘记刻骨铭心的伤痛!只有心碎的声音忧伤的陪伴,挥之不去的情愁留下了挥之不去的记忆。今生注定孤独,若有来世再续今生无法继续的缘。
曾经哭泣过欢笑过,幸福过也孤单过,辉煌过也堕落过!这一切都是因果循环。
人生就像一场戏,一场没有排彩只有现场直播的戏剧。在无奈的生活中充满多少艰辛多少无助,多少心酸和孤独。一段熟悉的记忆,一句甜言蜜语的幸福谎言,一刻不经意的邂逅相伴,留下来的却是永远无法痊愈的伤痛!幸福甜蜜的时光短暂的一场梦!只是一瞬间的快乐!梦醒之后才发现已经是遍体鳞伤伤痕累累。挥不去的丝丝情愁始终留在脆弱的心灵之处。不堪回首的点点滴滴烙印在脆弱的心灵深处!脑海中总是浮现着那段相依相伴的画面。
缘分的过客始终无法挽留逝去的甜蜜。明明知道不可以却始终无法放手释怀,总是幻想已经悄然无声不辞而别的你。那段幸福甜蜜的记忆总是挥之不去深深烙印在心里!徒留下来只是一颗千疮百孔伤痕累累早已破碎的心。泪已干心已碎唯有自己体会。
一段段黯然伤神的歌曲随着起起伏伏的旋律音符就像命运红尘中的起起落落漂浮不定。忧伤的文字让我想起了你那陌生而熟悉的笑容与身影。时过境迁的爱弥留下无法抹去的伤痕!昔日彼此之间的相恋却是一场短暂的梦幻。梦醒时分才发现原来是被缘分无情的捉弄上帝的遗弃。
缘聚缘散伤痕累累!抬头望天一帘幽梦。相依相伴往事如烟,夜色朦胧此情谁懂。热恋的情怀心灵的伤害。此一时彼一时,时光已有岁月不留!留下来的只是种种的伤痛与无奈,永远无法抹去的记忆。一种刻骨铭心的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