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即完美,能在茫茫人海相遇已是我们的恩赐。缘来,惜之;缘散,祝福之。
红尘渺渺,让一个人住进另一个人的心里,是何等幸福的事。一座城,一心诗,一个人,一幅画,微笑在执手间蔓延,柔情在期盼中激荡,含情凝睇,静偎相依,一怀眷恋,寂然欢喜。
追溯用于什么用途呢,走过岁月,我们终会懂得感恩。感恩相逢、感恩相知、感恩错过、感恩陌路,甚至感恩一次次陌生的,街头的擦肩。
该说的情话都说过了,该唱的情歌也都唱过了,突然之间,词穷了,关于感情,我无从落笔了。怎会不懂,大多数时候贫瘠的不是语言,而是灵魂。当我们对某种事物的感情淡了,又怎会写出深情缱绻的字。故事的最终,也只能以这一曲相逢即完美来收尾了。
借用一句早已熟透了的话:“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今世要多少次回眸,才能修得与你相逢”
遇上你是我的缘,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芸芸众生中与你想遇,是前生一万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缘。缘是一种感觉,缘是一种巧合,缘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机缘。与你相遇,不苛求你为我付出什么,只愿你一生幸福,欢乐生活。我会把你深深藏在心底,温柔呵护你,把你当成心灵相通的红粉知己。与你分享披此的欢乐,与你分担痛苦烦恼的倾诉,排遣心中的不快,抚慰你寂寞的心。打开尘封的心灵,放飞自自我,陪你一齐翱翔在碧绿山峰。与你相遇,虽然有时不免磕磕拌拌,让你不愉快,但我明白你的心,还是放不下这么经常惹你气的蓝颜知己的。就如你所说,不是冤家不聚头。真的如此,知己知彼才能成为知己,知己就是无话不谈,敢于指出你的方方面面,而不是一味敷衍你的人。
岁月给予我们的除了一路飙升的年龄,还有一份淡然的胸怀,它教会我们坚强的同时也教会了我们安放。是的,安放,安放一段早已不再精彩的感情,安放早已褪色的记忆。试着想象,一副铅笔素描,再精彩能够精彩到什么地步,那么一副褪了色的油画呢是否更加不堪入目呢
逝去的感情就像错过了季节的柳枝,是要在冬季修剪掉的枝节。我们要学会适时地整理和裁剪腐旧了的东西,那些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种累赘而已,还期望它能够衍生出什么其它层次的涵义呢
时不时地,把背上的行囊摊开,该放弃的丢进垃圾桶,该紧握的分类归纳,重新纳入包裹中,启程。
然而丢弃并不代表否定,丢了的,或许不是因为残缺,只因一个缘字,只因有缘相遇,无缘相守。相逢,依然美丽。
张小娴说:“如果以往一齐,是不会忘记的。”
我想说的是,如果以往相遇,便会心怀感激。
没有人明白,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属于浅相遇,深相知;更没有人明白,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属于默然相伴,寂静欢喜。于万千的人群中,于无际涯的时光里,一个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恰巧奔赴到你的人生中来,这,何尝不是一种深深的缘
三千痴缠,只为一人,掬一捧旖旎心事,无论花开花谢,情,都会以一树执念,绚烂成灵魂的永恒。红笺小字,诉不尽相思悠悠,平平仄仄,道不尽绵绵爱恋,轻烟柔曼,蝶恋花香,只缘感君一回眸,使我思君朝与暮。
一世尘缘一遇见,一弦素月一光阴,枕一帘心事横斜,放飞期盼的鸿雁,拢一肩雨露花香,为你,彻立中宵。今生,只愿执一支素笔,与君,吟尽千回百转念。
相逢如此完美。
春天来了,我总是说春天的空气中弥漫着初恋的味道,甜甜的,轻轻的,涩涩的。总喜欢采摘一串嫩黄的迎春花,安插在阳台上。黄色若灿烂起来,远胜过红色耀眼。
学校里的樱花也开了呢,起初是一棵,有些单薄的粉色,近乎于白色。她并没有让季节等待太久,很快,一排排,一列列,一片片,樱花荼蘼的季节。
调皮的雏燕在窝里啄着自家的巢穴,樱花瓣在微风中轻舞飞扬。每一片花瓣都装着一个梦想,每一片花瓣都唱着同一首歌曲:相逢,如此美丽。
那一年盛夏的很热情,裙舞飞扬的季节,是男人们的最爱。那一年你说,连衣裙真美。
枝繁叶茂的合欢在风中招摇,粉色的花蕊比天鹅羽毛还要柔软。阳光透过树的缝隙洒下一地琉璃的光斑,那一年夏天,我在树下数着那些晃动的光斑,就像在数阳光的似锦华年。女人们总爱打扮得像只花蝴蝶一样,只为那一树合欢的灿烂。
遇上你是我的缘,与你相遇,驱赶了异乡生活的无聊。疲惫的心境焕发光彩,仿佛回到儿时的乐园。心态变得年轻,犹如当年胸怀大志的骄子,谈笑人生,指点山河,那种豪爽的感觉油然而生。
相逢,是一种感觉,是一种巧合,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机缘,亦是一种美丽。